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心·明道”2018海信容声TOP客户战略会议隆重召开

资讯 Tom    2018-04-23 16:36

伟大时代,成就伟大企业;伟大企业,推动伟大时代进步。4月19日下午,2018海信容声TOP客户战略会议在美丽乌镇隆重启动。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海信容声TOP客户朋友们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并商讨海信容声冰洗冷产业未来发展之路。

“正心·明道”2018海信容声TOP客户战略会议隆重召开


海信科龙总裁贾少谦先生致欢迎辞

大会伊始,海信科龙总裁贾少谦先生上台致欢迎辞,他恳切地谈道:“我们生逢一个伟大的时代,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挑战与机遇并存。海信能够与各位结缘并且携手并肩走到今天,一起经历很多挑战,战胜很多困难,也创造很多辉煌,是我们莫大的荣幸。未来,希望在这个崭新的时代里面,大家能够一起携手并进,奉道而行,成就伟大。”

企业是社会公器,企业越是要健康发展,越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在此次战略会议上,海信TOP客户副理事长李丰先生也在致辞中谈道:“在互联网电商、大连锁的冲击下,海信容声能够充分考虑到我们面临的困难,帮助我们有效的避免价格冲击,获得更好,更稳定的效益,有这样的合作伙伴也是我们每个客户的荣幸。”

“正心·明道”2018海信容声TOP客户战略会议隆重召开


海信冰箱与一汽红旗强强联合战略签约

民族品牌的崛起,将会助推中国的快速发展,助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造”终将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值得一提的是,两家中国实力企业——海信冰箱与一汽红旗在此次战略会议上实现强强联合,携手共进,以民族品牌助推民族复兴!中国一汽集团红旗公司市场总监韩旭先生与海信冰箱公司营销管理部部长张楚东先生代表双方在会上正式战略签约。

19日下午,容声全生态养鲜特色电冰箱认证及行业养鲜标准制定启动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冰箱行业“养鲜时代”的真正到来。一直以来,海信在冰箱保鲜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在此基础上再度升级,与食品保鲜领域一流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展开战略合作。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国家海洋科技技术一等奖获得者赵元晖教授与海信冰箱研发中心主任鲍雨锋先生共同为“食品养鲜前沿技术联合研究项目”启动揭牌。

“正心·明道”2018海信容声TOP客户战略会议隆重召开


2017年度山东省内PK赛优胜客户颁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此次战略会议上,2017年度全国优秀TOP客户颁奖仪式隆重开启,海信分别为获得规模贡献奖、最快增速奖、最佳合作奖的获奖客户颁奖,并为2017年度山东省内PK赛的获奖TOP客户颁发了汽车、欧洲游等豪华大礼。其中终极奖项为奥迪Q5汽车一辆,青岛宇恒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远霜女士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讲话:“我们与海信合作20多年了,双方在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上都一直在加强。在去年的一年里,我们参与了海信在山东首次开展的PK赛,很开心能够获得优胜。我们为此次PK在数据共享,渠道深化,终端形象升级等诸多方面发力,效果显著。今后,我们与海信的合作将深化并加强,将更多高品质海信产品提供给用户,让用户的生活因我们更加美好。”

“正心·明道”2018海信容声TOP客户战略会议隆重召开


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冯涛先生发布2018 TOP客户战略

2018年,冰洗行业沿着品质升级的路线继续一路前行,高端产品的份额将继续大幅增长。这次会议上,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冯涛先生解读了行业形势并发布了2018年海信容声TOP客户战略。他谈道:“2018海信容声将从专供型号、坚持线上线下同款同价、保障伙伴利润、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期待战略合作再上新高度!”

“正心·明道”2018海信容声TOP客户战略会议隆重召开


2018海信容声TOP客户百团大战签约仪式

2018海信容声TOP客户百团大战也在本次战略会议上隆重开启,海信将从终端、活动、培训、专供产品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在竞赛签约仪式上,100多位TOP客户在卷轴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坚定信念,全力以赴,使命必达,这在海信与合作伙伴间已经形成一种不言而喻的默契。

产业延伸是海信在近几年非常重视的一项战略性工作,也是海信未来长远发展的源动力。在制冷产业的延伸上,海信商用冷链是海信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海信冰箱公司副总经理、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段跃斌先生在会上为大家作了商用冷链的新品介绍。

互联网+智能化的快速发展,使家电行业迎来一场新的革命。此次战略会议意义深远,海信与TOP客户朋友们通过此次会议,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浪潮下开拓市场、争创一流的信心,彰显了海信作为良知企业,志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回馈社会的大爱精神,正心明道,成就伟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