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龙《哥谣》所唱的真实原型确有其人

资讯 Tom    2018-04-23 16:54

2018黑龙最新单曲《哥谣》一经推出就迅速占领各大榜单,点击率和热度持续上升。歌迷之所以这么关注这首作品,大家都纷纷表示这首歌曲无论从歌词还是旋律都十分的励志和有内涵,感觉就像是一个故事一样,耐人寻味,给人力量。

黑龙《哥谣》所唱的真实原型确有其人

这首歌的词曲作者邢榕表示,其实《哥谣》这首歌包括MV中黑龙所扮演的哥哥的角色确有其人,这个人叫做吕水,是河北涿州人,也是作者邢榕和此次MV总策划梁斌先生的哥哥。邢榕表示,之所以可以把这首歌曲写的这样深刻,包括其中的很多话都是吕水哥哥平时对我们说过的话,是吕水哥哥的真实写照。我们都曾经在工作中遇到失败和阻碍,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吕水哥哥都会以兄长的角度帮助我们,鼓励我们。就像《哥谣》歌词中所描写的那句话“如果天降大任必将要你历尽坎坷,大起大落也要笑着生活”,还有“卷土重来又能如何”这些话全都是这位吕水哥哥送给邢榕和梁斌的话。作者邢榕在这种感动与感悟中写下了这首《哥谣》,由著名歌手黑龙演唱,也是作者本人对吕水哥哥表达的敬佩之情。

每个人的一生之中都离不开好朋友,好兄长的帮助和鼓励,他们就像人生的指路明灯,在你最艰难失意的时候总会出现,给你鼓励和安慰,相信这首《哥谣》以它真实的角度呈现,会触动到每个人的内心,让大家珍惜友情,感恩朋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