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己利他利大家,云集品抓住分享经济精髓赢未来

资讯 Tom    2018-04-23 16:54

分享经济作为一种兼具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的全新经济形态,在过去的两年里出现了井喷式的发展,覆盖190多个国家,受到全球欢迎,有力地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根据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发布的《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34520亿元,比2015年增长103%;参与分享经济活动的人数超过6亿人。分享经济前景无限、势不可挡。

为什么如今的人们如此热爱分享经济,为什么如今的企业如此重视分享经济,为什么如今的政府如此支持分享经济,这其实和分享经济的精髓有着根本的关系,因为它能让人们从利已主义变成利他主义,能让这个社会更加美好,能提升人们的幸福感。

分享经济的这种精髓,其实就和我们经常听到的那句名言非常相似,这句名言是“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我们彼此交换,每人可拥有两种思想”。上升到企业高度来讲,分享经济作为互联网下的一种“新商业”和“新业态”模式,是指将社会海量、分散、闲置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从而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的创新。

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分享经济让多方共赢成为现实

2017年7月3日,在《关于促进分享经济发展的指导性意见》指出:分享经济是一种“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发展模式。”分享经济,让我们拥有更多的资源,更多的服务,更多的经济来源,帮助我们实现“利己”和“利他”的双向统一。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主任,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新红认为:分享经济是利用互联网将你拥有的资源提供给别人使用,你也可以使用别人的资源,让资源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方便快捷又省时省钱省力,这是最简单的分享经济原型。这正是分享经济以其特有的方式重构原有的商业逻辑,引发新一轮商业模式变革的根本原因。

然而分享经济无论如何发展,都离不开“互联网”的承载。究其原因在于分享经济从本质上来说,是个人通过网络信息技术平台将闲置资源分享,借以实现一定经济收入的现象。

纵观当下,我们也能发现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让分享经济从理想变成可能;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平台,个人之间进行直接的商品和服务交易的成本正在大幅下降,分享行为更加高效便捷。

如抓住分享经济的本质和精髓的前海云集品(全称“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是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基础,通过营销激励制度技术化、系统化地将电商平台每天交易的净利润85%左右通过一个均富型分配机制,及时公正地与参与云集品电商平台消费的消费者分享,让消费者获得原本赚不到的利润,打破原有的单边获利结构,实现多方共赢,让人们心中的利己利他成为现实。

 

二、分享经济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拉动经济增长

 

近年来,我国关于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鼓励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等一系列积极就业政策陆续出台。其中,最具推动作用的是“双创”的持续深入,随着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大量涌现并蓬勃发展,对各类人员的就业创业吸引力日益增强,进而更是创造了上千万的就业创业岗位。

作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下涌现的新业态新模式,分享经济催生了大量新增就业机会。根据《2017年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的统计数据得出,2016年我国参与分享经济活动人数超过6亿人,参与提供服务者人数约为6000万人,其中平台员工数约为585万人,其中交通出行、房屋住宿、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就业贡献表现突出。

前海云集品是以用户分享的模式来发展用户,拓展市场,同时公司基于用户分享带动的消费贡献,把公司的利润拿出来分享给消费者。其操作简便性、参与门槛低、按劳所得、多劳多得的特性,使得人人都可以成为“业务员”,特别是中低技能人员,只要敢于分享,愿意分享,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相当于增加“灵活就业机会”,从而增加收入。截至目前为止,前海云集品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复购率高达80%。

作为民生之本、发展之源,就业只有持续向好,才能给我国经济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从而对我国经济的平稳健康运行起到更为积极、有力的作用。《报告》更是预计出未来几年分享经济仍将保持年均40%左右的高速增长,到2020年分享经济提供服务者人数有望超过1亿人,其中全职参与人员约2000万人。前海云集品也将继续抓住分享经济的发展方向,跟随时代的变化创新模式,为全世界消费者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