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造房屋不如改造生活 科沃斯让生活从“新”开始

资讯 Tom    2018-04-23 17:04

近年来,网络上频频爆出“XX元改造房子”的新闻,原本老旧、死板的房间,经过一番改造之后,立刻变得焕然一新,换个居住环境就如同换了种生活,美丽、明亮的环境令人心情也愉悦。虽然改造房屋的确令人心动,但是许多人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改造,其实,改造房屋改变的不过是生活的态度,做不到改造房屋,但是我们可以改造生活。

其实,改造生活很简单,清理掉长期不用的旧物,打扫干净被忽视的卫生死角,呼吸从未感受过的空气,看一看那些近在眼前的景色,和“旧”环境说再见,就能拥抱“新”生活。有了科沃斯家庭清洁系列,这些改变,只需一台空气净化机器人,一台扫地机器人,一台擦窗机器人,就能够轻松做到。

挥去阴霾 感受新空气

空气质量不好,心情也会变得烦闷,有的时候压抑生活的,恰恰是缺少的那一份清新,科沃斯沁宝AA30空气净化机器人的到来,让家庭感受沁人心脾的纯净。

可自主移动的AA30走进千家万户,用其智能的空气净化系统,判断家庭空气净化的需求,制定最适合家庭的空气净化方案,机器人会自己移动到家庭里需要净化空气的地方,利用四重空气过滤系统,层层阻挡空气中的污染物。有了科沃斯沁宝AA30的净化把关,身处屋内,仿佛进入全新的自然天地,打开清新空气新世界,再也不用面对压抑心情的糟糕空气。

改造房屋不如改造生活 科沃斯让生活从“新”开始

洁净触手可及 发现家最美的样子

现在许多人工作繁忙,用于家庭轻松的时间并不算多,每次打扫卫生大多也是浮于表面,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差不多干净”的家庭地面。正是因为这种习惯,让人们渐渐忘记了家庭本身干净明亮的样子,把一切归于“房子旧了”这一原因,而科沃斯地宝DJ35扫地机器人的到来,让人们了解到,家,本来就很美丽。

科沃斯DJ35的扫拖一体功能,能够一边扫一边拖,扫完垃圾立刻深度湿拖,第一不放过地板间的任何灰尘,第二不放过地面的任何污渍,一扫一拖,完美配合,还原家庭地面最初明亮干净,越干净越新,一次清扫,让你发现家最美的样子,爱上你原本的家。

改造房屋不如改造生活 科沃斯让生活从“新”开始

看得见的远方 美景不再被忽视

大多数家庭在清洁时,最容易忽视的一个地方就是窗户,一方面是因为窗户清洁不方便,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窗户比较少被接触到,但是一扇透亮的窗户,能够大大提升生活的品质。科沃斯窗宝WA30擦窗机器人,大大缩减了窗户清洁的步骤,用户只需要将机器人连接上安全吸盘,将机器人和安全吸盘吸附在窗户上,一键启动机器人,窗宝WA30就能够自主完成窗户清洁工作。WA30便于操作、步骤简单的特点,让用户爱上清洁窗户,闲暇之余拿出窗宝,窗宝清洁窗户时,用户可以去忙其他事情,家庭窗户从此时刻保持洁净,再也不用透过灰蒙蒙的窗户看窗外,原来窗外景色竟然如此明媚,抬头看窗外,看见的尽是美丽,心情自然愉悦。

改造房屋不如改造生活 科沃斯让生活从“新”开始

其实,不是生活太过枯燥,而是许多人弄丢了生活本来的样子,用户只需要保持热爱生活的心,让家焕新就交给科沃斯,不用费心改造房屋,关注家庭生活的每一处,就能迎来改变,获得洁净如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