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蒲丽推出海洋面膜 首款面贴膜打造美丽新肌

资讯 Tom    2018-04-12 13:37

韩国知名SPA品牌香蒲丽推出梦幻新品——海洋系列面膜,在明媚春日为消费者换上美丽新肌。

香蒲丽推出海洋面膜 首款面贴膜打造美丽新肌

海洋系列面膜是香蒲丽推出的首款面贴膜,不同于以往的涂抹式面膜,更加便于消费者使用。新品共有3款,分别为海洋玻尿酸面膜、海洋牡蛎面膜、海洋剌松藻面膜。3款面膜均含有香蒲丽独家秘方——S海洋宝物和海洋深层水。香蒲丽从神秘的深海世界中获取灵感,萃取9种海洋成分(鞭子珊瑚、螺旋藻、甲壳质、鲑鱼DNA、牡蛎、珍珠、浮游生物、甘苔、羊栖菜),配制出独家S海洋宝物,多种天然营养素深层滋养肌肤。海洋深层水能解决肌肤干燥问题,增强肌肤自愈能力。

香蒲丽推出海洋面膜 首款面贴膜打造美丽新肌

海洋系列面膜功效多样。海洋玻尿酸面膜主打保湿功效,S海洋宝物和富含矿物质的海洋深层水使肌肤水嫩光滑,长久保湿。海洋剌松藻面膜主打提亮功效,S海洋宝物和剌松藻提取物能有效改善肤色,打造丝滑亮白的肌肤。海洋牡蛎面膜主打营养功效,S海洋宝物和牡蛎为肌肤提供深层营养,使肌肤健康润泽。消费者可根据自身肤质选择相应产品。

香蒲丽推出海洋面膜 首款面贴膜打造美丽新肌

海洋面膜系列的特制面料海藻纤维能完美吸收精华成分,100%长效浸透肌肤,迅速传递养分,实现肌肤深层保湿。高弹性高密度的面料完美贴合肌肤,适合所有类型的肌肤。

此外,香蒲丽海洋系列面膜在包装设计上突破以往产品的设计风格,唯美浪漫,让人联想到明媚春日和清爽夏日,令消费者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