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企业家葛志刚:“伊草恋”就让你拥有一辈子的嫩肌!

资讯 Tom    2018-04-12 13:37

 

 

著名企业家葛志刚:“伊草恋”就让你拥有一辈子的嫩肌!
著名企业家葛志刚:“伊草恋”就让你拥有一辈子的嫩肌!

最近在北方大陆的市场上流行一句话:“还原嫩肌就选伊草恋”!“伊草恋”到底何方神圣呢?今天记者就为大众揭秘一下!
据说,“伊草恋”无惧年龄,细腻,弹润,透亮;伊草恋呵护宝贝的首选!
伊草恋(股权代码:368120)总投资额高达7亿欧元,伊草恋集团总部位于法国,目前正是法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估值已经破百亿。无论在消费层面还是商业层面,都有很强大的资本吸引力,市场空间蛋糕巨大,投资收益率非常可观的商业“独角兽”企业。
内蒙古伊草恋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代码:368120)是法国伊草恋集团和内蒙古杭锦旗绿梁甘草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成立的子公司,中国甘草十大品牌,行业领先者,“伊草恋”荣获欧洲护肤品行业最有潜力品牌,一枝独秀崛起。伊草恋主要致力于生物科技项目研发,使用甘草配方研制系列化妆品和日化品的专利和营销,实现产业化和规模化的生态链运作。甘草产自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有百万亩得天独厚野生“绿梁甘草”,目前甘草基地百万亩,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天然的上等原料,加上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先进提炼技术,“伊草恋”的产品就是如此的优秀,赢得全世界的一致好评!

著名企业家葛志刚:“伊草恋”就让你拥有一辈子的嫩肌!

葛志刚,一个响彻内蒙的名字。几乎每一位听说过这个名字的人都会被他的故事深深感动!几经大起大落,如今东山再起,果然是皇天不负有心人!伊草恋集团董事长葛志刚先生,在甘草开发产品领域从业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及管理经验,正所谓 人如美酒,越品越醇!葛先生丰富的阅历人生积淀,造就今日万千英雄对他的敬慕之情。一身在市场上呼风唤雨的功夫,今天乃演化为商界一大瑰宝!
这位著名企业家大胆创新,眼光独到,瞄准甘草市场优势,打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甘草集团文化产业。伊草恋集团借力行业最具实力、最权威的资本团队把项目实操落地,掌舵人葛志刚高度重视并强调伊草恋必须产融结合方能创新高!

著名企业家葛志刚:“伊草恋”就让你拥有一辈子的嫩肌!

伊草恋集团重金聘请中国最奢华的革命性商圈---“杰友汇”创始人,中国实效融资模式策划鬼才---李耀杰先生作为权威资本战略顾问,“杰友汇”旗下产业基金32支,参股控股企业88家,据说已扶持数百家家企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伊草恋在“杰友汇”的大力推动下,用最创新的商业思维辅导伊草恋集团品牌策划、产品定位、营销策略设计、顶层设计等,撬动甘草市场的发展,奠定“伊草恋”特色的市场路线!

著名企业家葛志刚:“伊草恋”就让你拥有一辈子的嫩肌!

在2018年3月31号,在商界鬼才李耀杰的实战操盘下,伊草恋正式登陆中国资本市场,共同成功打造甘草创新商业神话。进入资本市场的伊草恋集团,并没因此而放缓脚步,借助资本市场的强大力量继续突破前进,现在已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加速项目的建设以及推广,董事长葛志刚作为内蒙古优秀企业家模范更是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