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随身带 美国康宁X杯解锁饮水新方式

资讯 Tom    2018-04-12 13:35

喝水,是我们每天都在重复做的事。而一款心仪的水杯,会让喝水这件简单的小事变成一种享受。

近日,美国康宁餐具暖心推出Corningware康宁X杯,健康材质带来贴心保障,让人怦然心动的瓶身设计动感时尚,多彩花色绚丽悦目,不仅给日常饮水增添多样乐趣,更能为你解锁更多饮水新方式。

时尚随身带 美国康宁X杯解锁饮水新方式

玻璃材质 呵护备至

美国康宁餐具一直致力于将创新科技融入健康生活,此次推出的Corningware康宁X杯,设计灵感来自汽车前窗的防爆玻璃,用一层神秘的保护膜给瓶身穿上“铠甲”,让玻璃杯从此不再娇贵易碎。不管是外出旅行或是健身运动,都可安心使用;即便因不可抗重力的撞击而破碎,神秘外衣也会包裹住瓶身,不易飞溅伤人,即使是给小朋友使用也可放心。同时可承受120°C的温差的特性,不仅让康宁X杯可盛放多种类型的饮料,包括美容养颜甜汤、养生茶、运动能量饮料等,而且不用担心腐蚀和复杂的清洁程序等问题。

时尚随身带 美国康宁X杯解锁饮水新方式

动感设计 舒心体验

康宁X杯瓶身的匠心设计,与众不同。X Bottle俏皮可爱的葫芦瓶设计,腰线明显,宛如少女的曼妙身材一般。X Flip的直瓶设计,帅气随性,简约而不简单,这些都体现着康宁X杯设计的想象力和现代感。X Bottle系列嵌入式速开杯盖设计以及X Flip系列的卡扣开盖设计,让你无论是开车时,还是刚刚运动完,都能快速便捷地补充水分。其瓶身表面精心附着的“铠甲”,赋予康宁X杯婴儿肌肤般触感,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多彩花色 时尚炫酷

康宁X杯还拥有水漾黑、星烁蓝、花舞恋,樱花粉等高颜值花色,让人欲罢不能,赋予每一个瓶子独有的花语,更是锦上添花。

花舞恋:繁花朵朵盛放,宛若一首与春天的恋曲,灿烂婀娜;水漾黑:静落一隅,任由思绪纷乱,散落成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星烁蓝:深邃的天空涂抹着纯净的蓝,夜幕降临时群星登场,熠熠闪烁;樱花粉:樱花飘散,裹挟着少女的情思和浪漫,悄然梦幻。

时尚随身带 美国康宁X杯解锁饮水新方式

康宁X杯可以跟随你出现在各种场所,车内、健身房、公园、办公室……康宁X杯为消费者使用过程中的每个环节着想,提供更加舒适体贴的使用体验,不管你是时尚一族、旅行背包客、健身爱好者或热爱美食的生活客,都有选择动感康宁X杯,追求健康和风尚的喝水理由。

时尚随身带 美国康宁X杯解锁饮水新方式

除了以赏心悦目的颜值、时尚炫酷的外形设计,屡屡俘获消费者的芳心之外,康宁X杯也有一件非常值得品牌骄傲的大事,那就是一举斩获了2018年的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在产品众多的评选中,可以得到评委青睐,最终荣获大奖,足见康宁X杯的魅力。

春天来临,树儿上那些冒头的花蕊也变了花样。就让不可或缺的康宁X杯,在我们忙碌的工作中、休闲的娱乐时光里、高强度的健身后、轻松的旅行途中,增添时尚与活力的点缀,让饮水时刻更如你心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