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共享、融合”加佳科技产业生态平台发布会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8-04-23 17:18

2018年4月20日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加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常州源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联合主办的“创新、共享、融合”的加佳科技产业生态平台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江苏常州润澳花园大酒店隆重召开。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中共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党委书记、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镇长、上海源恺集团董事长、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州加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州源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平安集团平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安泰科(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等众多企业领导和有色业内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做现场发言。

“创新、共享、融合”加佳科技产业生态平台发布会圆满成功

会议伊始,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刘镇长发表了致辞,欢迎各界企业代表们相聚在常州市金坛区,同时感谢上海源恺集团对于金坛地区当地有色金属产业链的发展带来强有力的影响力,表示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建立长期的、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随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加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常州源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潞安安泰金属科技宜兴有限公司、昆山德力铜业有限公司、中国平安集团平安商贸有限公司、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安泰科(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与加佳共同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大宗商品产业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多方将尽快形成稳定的、长期的务实性合作机制,在不断开放中谋求可持续发展,在扩大合作中实现双赢。

“创新、共享、融合”加佳科技产业生态平台发布会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中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杨炜祖先生表示公司发展至今成立3年,控股9家公司,被评为高新科技企业和双软企业,本次加佳科技产业生态平台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正是象征着加佳在向高科技和新金融助力实体产业转型的一次成功升级。加佳科技产业生态平台是由加佳科技产业园和加佳互联网平台线上和线下模式相结合,精准服务于有色产业链的创新平台。坐落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的加佳科技产业园,总占地面积为210亩,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规划建有研发中心3栋以及厂房/仓储 13栋。新智能制造、新互联网+、新供应链金融和新产业链生态是整个园区创新科技的发展理念。而加佳互联网平台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驱动,以大宗商品有色金属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为核心服务对象,配套全新的交易,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创新服务,打造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一体化的互联网电商平台。加佳科技产业生态平台的成功模式将引领大宗商品产业链蓬勃发展的创新之举。最后,杨炜祖先生还表示供应链金融服务是大宗商品领域的一大创新竞争力,加佳互联网平台的一大服务特色——加佳联合贷CCF,其核心竞争力是提供了多个资金方、利用多层技术手段、建立多重信用维度、提供多类担保品和多种融资方式,致力于金融服务的脱虚向实,实现工业领域的供给侧改革。

加佳科技产业生态平台颠覆了传统商业模式,解决产业链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和关键点,初步形成大宗商品产业示范,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工业4.0为引领的大宗商品产业链的商业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