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逢红五月,“春舞大西安”西安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

资讯 Tom    2018-04-23 17:19

五月在中国历史上永远值得铭记,革命仁人志士高涨的政治热情流传至今,鼓舞着人们为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开春以来,西安满城尽是盎然春色,由西安市政府、陕西旅发委共同主办的“春满中国·醉西安”2018大西安春游活动开展了将近一月。接下来的红五月,西安将踏着春风,将春季游再次推向新的高潮。为了纪念红五月,迎接五一小长假,扩大大西安影响力,5月1日当晚,西安城墙南门文化礼仪广场将开启空前盛大的无人机光影盛典活动。

相逢红五月,“春舞大西安”西安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

重磅明星加盟助阵

国内众多重磅明星将在盛典现场登台献艺,吴大维(著名双语主持人、演员)、孙维(全国人大代表、西安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英席(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韩磊(华语乐坛常青树)、曹轩宾(音乐家)、徐千雅(华语乐坛著名歌手)、吴牧野(国际钢琴家)等多名国内知名艺人将登台演出助阵,他们的声音将在红五月响彻三秦大地,唱响西安在历史的沉淀下对未来的探索,表达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希冀,彰显实现中国梦伟大征程上蓬勃向上的力量,给市民与游客带来“古城焕新颜”的惊喜与感动。

相逢红五月,“春舞大西安”西安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

千架无人机创吉尼斯记录

盛典当晚,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1374架无人机将飞跃城墙、腾空翱翔,在西安城墙南门段上空通过灯光的不断变化,摆出具有中国元素及西安特色的经典造型,如西安城墙、西安年最中国、丝绸之路等。同时,74架无人机载红色丝绸将在主会场表演飞行,寓意74个与我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同发展、共繁荣。

相逢红五月,“春舞大西安”西安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

观众在现场将看到“最中国”与“硬科技”的完美融合,此次千架无人机表演秀也将创“数量最多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硬科技之都”实至名归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西安的硬科技实力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获得了一系列的卓越成就。本次盛典特别引进中国原创机甲NK01与演员表演互动融合,彰显本次盛典的科技基因,西安的“硬科技之都”将声名远扬。

实力策划团队

万众期待的“春舞大西安”西安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由2018平昌冬奥闭幕式“北京8分钟”主创团队担任创意策划,以国际先进理念和世界一流的水准,将“时空之门”作为创作理念,借助全新科技手段和顶级灯光影像,打造一场历史积淀与科技创新交相辉映的光影盛典,给人们带来一场空前盛大的视觉饕餮盛宴。

相逢红五月,“春舞大西安”西安城墙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

作为国家中心城市,西安这座传统文化之城正焕发着全新的光彩,这次的无人机盛典是古城西安向“硬科技之都”迈出的坚实一步。现如今,一个古今交融、科技时尚、日新月异的大西安正朝着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的目标不断迈进!

春潮涌动,万象更新,大西安与你相逢“红五月”,共同拥抱未来,唱响日新月异的时代颂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