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名并非空穴来风 SAKURA樱花教你如何辨名识物

资讯 Tom    2018-04-23 17:19

在厨卫行业里,每一个品牌的每一款产品都有一个独属自己的名字,就像父母长辈给孩子取赋予了许多吉祥如意、聪慧美丽的寓意那样,这些产品的名字同样有特殊意义。拿SAKURA樱花近期推出的舒享恒温热水器SCH-16E79N来说,“舒享恒温”正是这款产品的主要卖点,用户在使用这款产品的时候能够享受舒适恒温的沐浴体验,而达到这样的效果则离不开樱花强大的技术支持,而这些技术通过产品功能的形式被一一展现。

产品名并非空穴来风 SAKURA樱花教你如何辨名识物

舒享恒温热水器SCH-16E79N热水器卖点之一“低噪静音,洗出好心情”,要降低热水器运作时候发出的轰鸣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SAKURA樱花却对此提供了多项技术支持。采用DC静音风机,透过黄金霍尔角度,有效调整磁力线切割方向,降低电磁异音,降低风机噪音;配合全密闭静音燃烧室结合专利紊流技术(实用新型专利:ZL201220535101.5)的低噪燃烧系统,有效降低火焰燃烧及水流噪音;同时樱花专利系统消音垫(实用新型专利:ZL201720208342.1),还能全方位消除漏音区域,降低整机噪音。三大降噪科技齐力合作,将热水器噪音低至39.7分贝,消除对全家的噪音困扰。

除了低噪优势外,这台舒享恒温热水器SCH-16E79N还非常节能省气,它采用了樱花专利高效吸热片专利结构设计和紊流装置专利设计,让换热效率大大提高,节气省钱;iECO节能模式一键启动,能降低热负荷,瞬间技能20%,帮助用户解约生活成本,共筑绿色明天。

产品名并非空穴来风 SAKURA樱花教你如何辨名识物

此外,对热水器十分重要的安全方面则有樱花专利技术CO安全防护为舒享恒温热水器SCH-16E79N保驾护航,当外界风压较大的时候,樱花智能抗风压系统自动启动,瞬间加快风机转速以抵御强风,保证充足的供氧量,确保充分燃烧,减少CO排放,解决了大风天气热水器无法启动等问题,也守护了用户的舒适的沐浴时间。

SAKURA樱花的每一项科技都为用户更舒适的体验而生,而每一项技术也会被使用在服务用户的产品上,在运转使用的过程中为发挥作用,让产品的不负“盛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