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柚美家定制家居全程赞助《我是中国好少年》系列节目

资讯 Tom    2018-04-12 14:24

近日,互联网智能全屋定制品牌青柚美家全程赞助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海峡两岸经贸促进会,《我是中国好少年》栏目组联合主办的“让爱起飞,牵手五洲,筑梦中国”2018《我是中国好少年》丝路文化国际艺术节活动。青柚美家CEO王玮玺先生表示,《我是中国好少年》携手青柚美家,意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向世界展示少年中国梦,传递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培养善良,善学,善思,善言,善行的新时代好少年。

青柚美家定制家居全程赞助《我是中国好少年》系列节目

《我是中国好少年》是一档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青少年综艺节目。另外艺术节已经举办三届,在全国范围内推选有才艺、有梦想、有个性的少年儿童,通过感恩励志、展示提升、快乐参与多项环节,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获得成长和感动

青柚美家定制家居全程赞助《我是中国好少年》系列节目

青柚美家作为年轻,健康,智能全屋定制的重要代表,长期关注青少年居住健康和安全,家居作为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产品,环保健康应该是消费者最为关注和看中的。但是在中国,由于很多年轻的家庭大多都是首次装修,对产品的环保,尤其是青少年家居并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导致青少年很多疾病,甚至重病的产生,其实,这都是由于装修中使用不健康的材料造成的。青柚美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唤醒广大家长对家居健康的关注和重视。

青柚美家定制家居全程赞助《我是中国好少年》系列节目

据介绍,青柚美家作为环保全屋定制的推动者,成立以来,全部采用环保优于国家标准数倍的板材,每月对板材进行严格检测,并率先在行业中倡导使用“零醛添加”,让每个孩子在家中安心嬉戏,让每一个年轻父母放心。青柚美家全屋定制,让家更美,更安全。青柚美家目前正在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未来三年,青柚美家布局1000个城市,让更多的家庭用上健康,智能的全屋定制产品。这次,通过赞助冠名《我是中国好少年》,青柚美家也将让更多的年轻家庭,年青一代熟知青柚的品牌文化和产品服务。

同时,青柚美家和《我是中国好少年》正在联合发起筹备“青柚青少年文化自信项目基金”,为青少年提供艺术课程帮助,以帮助留守儿童青少年文化自信,让这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