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高OFFER大丰收!智课深圳美高活动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8-04-12 14:21

3月25日,“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智课在深圳南山校区举办了“美高大使西游记:智课美高名校现场录取”活动,来自美国班克罗夫特学院、中央天主教高中、全圣主教学校、圣彼得玛丽中学以及圣玛丽大学预备中学5所顶尖中学的代表,对来自中国的申请者进行了现场一对一面试,4名学生现场获得了美高OFFER。

在活动中,来自美国顶级私立高中的招生代表介绍,优秀的考试成绩只能作为申请学校的敲门砖,更重要的是要在面试环节展示出自己最完美的作品和状态。同时,针对许多国内家庭选择学校时过度看重排名和教学资源的情况,校方招生代表们表示,只有真正适合自己的学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好学校”。

美高OFFER大丰收!智课深圳美高活动完美收官

智课深圳美高活动现场

凭借优秀软硬实力成为面试主角

对于想要去美国读高中的中国学生而言,与招生官的一对一面试对最终的录取结果有着决定性作用。智课专家指出,美高面试考察的不仅是学生的口语表达和思维逻辑,同时还会深入了解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性格特点,充分挖掘学生在软实力方面的天分和潜质。比起考试成绩,以上这些“软实力”需要长期的培养,不可能在短时间内一蹴而就。

在智课深圳美高活动中,就读于7年级的学生小凯(化名)被美国班克罗夫特学院免托福成绩录取,虽然他目前尚未达到最低入学年龄,但班克罗夫特学院愿意等他一年。作为被NICHE评为A+级的全美11强私立中学,班克罗夫特能够对一名中国申请者给出这样的录取,可以说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而小凯在面试中的优秀表现,无疑是打动招生官,为自己争取到最终录取的重要原因。

“他(小凯)的英语水平非常好,交流起来非常流畅,整个面试是他在主动展示而不只是被动回答我们的问题。”来自班克罗夫特学院的招生财援主任Sean Ganas在回忆小凯的面试时说道。作为一名理工科学霸,小凯对编程非常痴迷,多次参加编程大赛并且获奖,面试时他在编程上的作品和想法完全征服了Sean Ganas,最终决定对他进行免托福录取。

美高OFFER大丰收!智课深圳美高活动完美收官

班克罗夫特学院招生代表Sean Ganas在对中国学生进行面试

“班克罗夫特学院是美国拥有百年历史的私立贵族精英中学,拥有极具特色的编程网络应用课程与世界顶尖的机器人俱乐部,所以我们在做申请指导和学校选择时充分结合了他(小凯)在编程方面的天赋,他本人听了关于学校的介绍也非常满意,认为班克罗夫特学院的教学特色非常符合自己的兴趣特点。”小凯在智课的指导老师Sabrina指出。对于小凯来说,去美国读高中可以更好地体验国外的教育,也可以更好地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最适合学生的学校,才是真正的“好学校

在本次智课举办的深圳美高活动中,所有的招生代表都一致表示,作为学校,他们更在乎的是学生能否很好地融入学校环境,继承学校文化成为集体的一员。因为每年只会招收3-10名国际学生,所以学校会非常关注这些学生在校内的适应程度和学习状态。如果学生不能很好地融入当地氛围,即使学校的综合排名再高,教学资源再优秀,也不能获得满意的学习效果。

 

美高OFFER大丰收!智课深圳美高活动完美收官

在美国读高中,学生需要更好地融入学校的文化集体

“在美国,每所学校都有其独特的教学特色和文化氛围,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好坏之分,只有适合与不适合。如果学生在一所学校的学习中表现出很强的不适应,并且很难融入校园的集体文化,那这所学校对他而言就不是所谓的‘好学校’,因为它并不适合这名学生的兴趣和特点。”来自全圣主教学校的招生代表Sean Leary说道。“中国学生所表现出的学习抗压性和自律能力让我印象深刻,但是在选校时有些学生会过度关注学校的声誉和排名。作为学校代表,我们希望所有学生在充分了解每所学校的特点后,能够理性地选择真正适合自己兴趣和水平的教育环境。”

作为“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智课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在努力为学员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教学内容和精细化的教学服务。所有来到智课的学员都会接受基于MBTI以及霍兰格测评的综合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匹配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源和规划方案,确保从一开始,就让留学申请的每一步都在符合学员自身情况和自身特点的道路上,不走弯路,不盲目选择。从2013年成立至今,智课已经帮助近3500名学生实现飞跃梦想,TOP30院校录取率达到65%。

关于智课

智课由韦晓亮、翟少成与许国璋家族联合创办,是互联网时代新锐的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为学员提供出国考试、留学申请与海外留学后服务。智课凭借先进的基于AI技术的Smart教学系统、Smart留学系统,以及160位出国考试首席专家、592位写作和口语批改外教、155位海归教学督导组成的出国考试教学团队,100位顶尖选校与文书专家、20位校友面试官、300位海外名校校园大使组成的留学专家团队,为学员提供陪伴式的教学以及赋能式的留学服务。智课作为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 2018年总注册学员近700万,学员提分目标达成率98%,老客户推荐率64%,累计帮助3500多位学员拿到海外名校offer,其中TOP30学校的offer高达635人。智课线下学习中心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广州及美国波士顿、纽约等30个城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