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锐教育上市后首谈战略布局:唯一线上语言类教育平台优氏英语引发关注

资讯 Tom    2018-04-12 14:22

“如果砍掉线下业务就能马上变为一家在线教育公司。”4月10日,刚刚(3月28日)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的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自信地对媒体表示。这场精锐教育上市后的首场发声被定义为“战略升级发布会”。而张熙针对“在线事业群”所透露出的诸多信息引发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其中,精锐集团战略投资的唯一线上语言类教育平台优氏英语(UUabc)浮出了水面。

精锐教育上市后首谈战略布局:唯一线上语言类教育平台优氏英语引发关注

(图为精锐教育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

公开资料显示,优氏英语(UUabc)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专注于4-12岁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专业平台。师资方面,优氏英语聘用的是100%北美在职外教,并辅以国内唯一哈佛教育学院认证的中教班主任资源,提供1对1以及1对4的在线直播英语课程产品,同步对接北美名校升学的选拔要求。

在优氏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EO、美籍华人周国元的进一步介绍中,仅仅从平台师资来看,优氏英语便具有极高的标准优势,相关学术投入也都是行业空前的。“在线教育公司的前提是一家教育公司”,周国元强调,互联网本身并不等于好的教育,技术是一种手段,而用户体验始终是第一位的。“尤其在K12领域,任何在线教育平台首当其冲是要保证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

周国元表示,优氏英语的愿景是回归教育本源,通过夯实基础、打磨服务,打造一个“有文化”的“优氏更优质”的线上英语平台,成为青少儿线下英语教学的最佳补充。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融合与精锐教育一脉相承的哈佛案例教学法,采用自主研发的领先沉浸式互动教材,并以最先进的科技平台,优氏英语创新地构建了行业中首个互联网教育的“双线”教学体系:在英语语言线的教学之外,独树一帜地与跨界专家打造了“素质线”辅修课程产品。“双线”教学真正保证了中国青少儿在实现语言学习成果的同时,提高自己的逻辑思维、文化及礼仪等综合素质与能力。

周国元认为,语言在具有工具性的同时,更具有文化的属性。“长远来看,随着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等技术的发展,语言翻译的工具属性很容易被取代,因此语言背后的文化属性才是学习的精髓,比如思维方式、社交能力、情感控制……”

从这一点出发,优氏英语其实顺应的是新教育时代由传统单一的应试培训,向文化教育、素质教育转型的趋势。而对于4-12岁正处于人脑发展关键期的中国青少年而言,在英语语言学习中了解文化,并在真实的“文化场景”中精进语言学习,不失为科学而先进的理念与方式。

精锐教育上市后首谈战略布局:唯一线上语言类教育平台优氏英语引发关注

(图为优氏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国元与精锐教育创始人CEO张熙在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际知名咨询机构Frost & Sullivan的数据中,优氏英语背后的精锐集团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大的高端K12课后辅导服务商”。在上市后首谈战略布局,将发展优氏在线英语教育平台提升到战略高度,可见张熙在深化自己线下帝国的同时,继续完善集团生态链的决心、野心。

业内人士普遍的观点是,面对已不是蓝海的K12在线外教赛道,优氏英语(UUabc)以创新理念所打造的素质教育产品,是否能在未来实现极具特色的差异化K12线上英语服务,从而杀出重围,非常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