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净化器“以旧换新,直抵1000” LIFAair喊你来“换”醒好空气

资讯 Tom    2018-04-12 14:43

好消息!来自芬兰的专业空净品牌LIFAair在迎来品牌成立30年之际,特别推出“以旧换新 直抵1000”家用空气净化器以旧换新活动,以超值千元特惠回馈新老用户,帮助用户升级“焕新”家中空气。2018年4月13日至5月12日,用户凭任意品牌、任意型号的家用空气净化器即可参与此次LIFAair“以旧换新”活动,购买任意型号LIFAair家用空气净化器即可直接享受1000元折抵优惠!

空气净化器“以旧换新,直抵1000” LIFAair喊你来“换”醒好空气

近年来,随着环境变化和消费升级,大众越来越关注呼吸健康,空气净化器成为家中必备的电器。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使用过久的空气净化器对室内空气污染物的过滤能力会大大衰减,机器内部滋生的细菌也会造成二次污染,严重危害用户身体健康。更何况很多老旧款式的空气净化器主要针对PM2.5设计,无法有效净化甲醛、甲苯、花粉等其它室内空气污染源,在操作的便捷性上也跟不上现在的智能化家居趋势,不仅净化效果不佳,还给用户平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既想有效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又想为家中的旧空气净化器找到合适归宿?那就千万不能错过LIFAair“以旧换新 直抵1000”优惠活动作为来自芬兰的专业空净品牌,LIFAair有着全球领先的空净技术和长达30年的室内空气净化经验,旗下家用空气净化器均使用专业高品质滤芯,持续高效过滤花粉、PM2.5、甲醛等室内空气污染物。同时,LIFAair业内独家的分体式独立监控器,能够精准监测用户身边的空气质量,智能自主运行,实现真正的“贴身净化”。针对不同家居环境和不同的空净需求,LIFAair先后推出了多款不同机型的空气净化器,全部参与本次以旧换新活动,助你轻松享受来自芬兰的清新空气!

空气净化器“以旧换新,直抵1000” LIFAair喊你来“换”醒好空气

活动参与方式:

用户线上关注“LIFAair空气净化器”微信公众号(ID:lifaair),在公众号底部的对话框中留言“换新认购+所在城市+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报名参与活动,随后请等待客服人员联系告知具体换购方式,或直接拨打LIFAair客服电话400-0655-199咨询。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3日至5月12日

活动地区范围:

北京、天津、河南、陕西、山东、辽宁、吉林、河北、浙江、江苏、广东

回收旧机产品范围:

任意品牌、任意型号的家用空气净化器(无需购买证明)

换购LIFAair家用空气净化器产品型号范围

空气净化器“以旧换新,直抵1000” LIFAair喊你来“换”醒好空气

还在为旧空气净化器沦为尴尬摆设而头疼吗?还在面对复杂的室内空气污染焦头烂额吗?赶快来参加LIFAair以旧换新,把家中空气全面“焕新”升级一下吧!春风十里,不如家中的清新好空气!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IFAair所有。

关于LIFAair

LIFAair是来自芬兰的专业空净品牌,成立于1988年的赫尔辛基,专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30年,是芬兰《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重要参与者,该标准也是欧盟,世卫组织,美国等室内空气标准的参考范本。独创的“3G”净化技术,享誉全球,并广泛应用于军用及商用领域。LIFAair秉持“为每一次呼吸负责”的空净理念,用专业的空净产品与服务为大众带来清新健康的空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