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人才沟通壁垒 海尔面向全球创客启动“超级雇主日”

资讯 Tom    2018-04-12 14:42

 4月12日,2018年海尔“超级雇主日”在今天正式启动,这是由海尔打造的一场人才吸引盛典,向全球各领域精英创客开放。经历了前期的全网预热,海尔“超级雇主日”将前所未有的开设多条加入海尔的便利通道,搭建起高效沟通、信息对等的公共平台,打破沟通壁垒,开放创业生态圈,创新人才模式。

打破人才沟通壁垒 海尔面向全球创客启动“超级雇主日”

海尔一直是精英人才首选,在近日《财富》公布的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雇主榜单上,海尔集团位列前三,居电子、电器行业榜首。可见,海尔在新的商业环境中提供的创业平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据了解,目前海尔创业平台聚集了2400多个创业项目,200多个创业小微、3800多个节点小微和122万微店,已经超过100个小微年营收过亿元,为全社会超过190万人提供了工作机会。海尔的成功在于生态圈的开放。

面向全球精英人才,海尔在今天的“超级雇主日”首次采取了多个创新措施:首次以海尔小微为单位吸引人才;首次携手50+小微主直接面对候选人;首次从品牌维度细分职位机会;当日投递的简历全部24小时内答复;当日所有小微现场在线答疑。海尔此举以去中介化,打破传统的沟通壁垒,创新人才吸引模式,极大地提升了沟通效率,同时,继续开放创业生态圈,吸引更多精英创客来到海尔创业。

打破人才沟通壁垒 海尔面向全球创客启动“超级雇主日”

海尔坚持多元包容,多元化不限于产业的多元,也绝不限于地域的多元,而是一种文化的多元;海尔是一个生态圈,在这里闲人无法存活,但是你可以挑战人生的高度;自由永远是评定一家雇主的顶级要素,一切非个人意愿的追求,都不具有任何价值,而海尔绝对是世界上唯一把“个人意愿”放在首位的企业,员工在海尔绝不是工具,而是整个企业的目的。

海尔一直秉承“世界是我的人力资源部”的理念。从2005年开始,海尔逐渐把企业从封闭的组织变成了开放的创业平台,从一个企业变成两千多个小微的生态圈,彻底将决策权、分配权、薪酬权还给员工,员工从执行者变成了创客,海尔也从生产产品转变为孵化创客,把每个人的价值充分发挥出来,让企业永葆活力。

人才是企业、国家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元素,面对全球领域的创客,海尔始终坚持“人单合一”模式,不断打破沟通壁垒,开放创业生态圈,创新人才模式,为创客们提供最完备的创业环境,在风云变幻的时代持续引爆引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