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售共享 楚楚推s2b2c开启社交电商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4-12 14:42

消费升级,模式革新时代,互联网行业每年都有大事发生。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完全渗透,社交与电商在稳定发展的过程中正悄无声息的相互结合相互改变,从而诞生了微商、自媒体、网红以及现在最流行的社交电商。2017,诸多社交电商纷纷上线,使2017年成为社交电商元年。以楚楚推为代表的一大批社交电商平台,在2018年会有什么样的模式创新呢?

零售共享 楚楚推s2b2c开启社交电商新模式

社交电商时代,不论是移动流量入口,还是信息分发渠道都变得更为多元化,购买行为无处不在。且基于人脉、以信任为核心,借助社交媒介达成购买的模式,触发了购买行为的彻底变革。楚楚推以S2b2c模式与社交分享模式区分与其他社交电商平台,这也成为楚楚推应对竞争的一大杀手锏。

楚楚推的模式,即利用供应链(s)对个人(小b)进行赋能,帮助更好的服务买家(c)。这种模式大大降低了参与零售的门槛,把传统由专职人员进行的商品推介工作社会化、兼职化。实际上创造了新的小 b 的角色。愿意在微信上分享的个人成为了楚楚推的营销终端,直接对 c 服务。这些小 b 充分利用了个体的影响力,也利用了微信的社交网络和流量红利。未来,数量巨大的小 b可以迅速带动楚楚推的销售,也能更精细提供对小c的个性化服务。

s2b2c模式也是楚楚推进行模式变革的重要成果,业内专家认为,未来的5年里,s2b2c将会是一个新的领先商业模式。新的模式不但激发了消费者的活跃度,更为新零售行业开拓了新的渠道,也为电商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