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三获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多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4-12 15:26

4月9日-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电子报社协办的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8在深圳盛大召开。凭借强大的行业领导力和领先的技术创新,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荣获“2018数字化转型优秀企业”、“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和“优秀NB-IoT模组品牌奖”三项大奖。

新华三获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多项大奖

CITE 2018数字化转型优秀CIO/企业授牌仪式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子信息产业博览会,大会集中展示了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发展成就,旨在促进产业核心技术突破、引领信息技术产业的供给侧改革,推进打造属于中国的电子信息业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开幕式上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新的时代。要面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需求,强化产业技术支撑能力,深化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培育壮大数字经济。

新华三获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多项大奖

新华三荣获“2018数字化转型优秀企业奖”

数字经济时代新华三的深刻洞察与领先战略

新华三认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数字化技术正成为数字经济的第一生产力,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正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推动引擎。

基于深刻的数字化洞察,新华三数字化技术创新的能力贯穿了从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到基于生态合作的数字化应用解决方案的多个层级,能为用户提供贴近应用场景的全方位数字化支持。在数字化生态方面,新华三提出“融合平台、无界生态”的战略,致力于赋能合作伙伴和客户,并在商业模式上不断创新。通过“技术”和“生态”的数字化战略,新华三助力百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目标,进而推动国家数字经济增长。

新华三数字化创新产品获得业界认可

新华三获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多项大奖

新华三CAS虚拟化平台荣获“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本次大会上,荣获“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的H3C CAS虚拟化平台是新华三在云计算领域的战略性产品,定位于面向企业和行业数据中心推出的虚拟化和云计算管理软件。其采取了先进的云管理理念,实现了计算、网络、存储、安全虚拟化的全面融合,精简了数据中心操作流程,帮助企业提高了运营管理效率。

新华三获2018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多项大奖

新华三NB-IoT物联网模组荣获“CITE2018优秀NB-IoT模组品牌奖”

NB-IoT物联网模组是新华三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备受NB-IoT产业联盟及物联网领域专家认可,最终从300多家物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CITE2018 优秀NB-IoT模组品牌奖”。新华三所发布的IM2210-NB在传统模组超低睡眠功耗、低带宽、长续航和广覆盖等特性的基础上,还具备尺寸小和中国芯两大独特优势,广泛服务政府、教育、金融、互联网、广电、运营商等行业客户,为“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做好准备。

###

关于新华三

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H3C®品牌的全系列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