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茱莉亚表演艺术夏季活动上海诺德安达站开放报名

资讯 Tom    2018-04-12 16:12

 

茱莉亚表演艺术夏季活动上海诺德安达站开放报名

一次无以伦比的夏季表演艺术活动

今年,茱莉亚学院将在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院开展独一无二的弦乐课程。通过参加量身定制的课程,孩子的琴艺将更上一层楼。茱莉亚学院在表演艺术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次活动中,学生将与来自该学院的老师们进行无间交流,获得世界顶级音乐老师的专业指导。

活动详情如下:

· 年龄: 12-18岁

· 日期: 2018年7月2日-15日

· 地点: 中国上海

· 费用: 寄宿制6000美元,走读制4500美元*

· 为诺德安达学生提供15%的优惠

*该费用不包括机票和签证费用,学生需自行承担这两项费用。

来自顶尖大师的指导

通过为期两周的活动,学生的专业水平将获得切实的提高,从而更上一层楼。他们将仔细钻研选定曲目,积极探索新的演奏曲目,从中培养独奏与合奏技巧,在专业技术与音乐素养上同时取得突破,增强团队间的无间合作,为最终的表演打下坚实基础。

培养新的技艺

在为期两周的课程中,老师将帮助学生开发新的演奏技巧,使他们的演奏更具情感和深度。每个学生都将参与数节由茱莉亚学院专业老师执教的一对一课程。每一天都会安排常规排练和室内音乐指导。此外,学生还有机会参加各类研讨会和音乐工坊,包括:

· 大师课

· 小组表演课

· 乐理/作曲课

· 即兴表演课

· 研讨会

寄宿

诺校为选择寄宿的学生提供了最新的寄宿设施。学生可以来到独立设计的休息场地和同学进行交流、休息、阅读、游戏等。我们的第一要务是:保证孩子的安全,确保他们得到了良好的照顾,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对于离家的他们来说,我们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寿老师

 

关于茱莉亚学院

茱莉亚学院成立于1905年,是表演艺术教育的全球领先者。茱莉亚学院的使命是为来自世界各地才华出众的音乐家、舞蹈家和戏剧演员提供最高水准的艺术教育,使他们充分发挥自己作为艺术家、领导者和国际公民的潜力。茱莉亚学院位于纽约市林肯表演艺术中心。学院授予舞蹈专业、戏剧专业(表演和剧本创作)、和音乐专业(古典、爵士、历史表演和声乐艺术)学士和硕士学位。目前有来自全美44个州、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学生就读。每年学生们在学院的五个剧场举办700多场演出,并在林肯中心的爱丽丝•塔利音乐厅、大卫•盖凡音乐厅和卡内基音乐厅表演,同时还在纽约、全美和世界各地巡演。除了纽约校区,茱莉亚学院还通过天津茱莉亚学院、从幼儿园到高中各年龄段设置的艺术课程,为世界各国艺术爱好者提供表演艺术教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