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糖成美容界新宠 再掀美容热潮

资讯 Tom    2018-04-12 16:11

红糖,在大众的印象中,是活血化瘀、祛寒暖宫的佳品。但殊不知,红糖还具有美容的功效。近几年,在日本,红糖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红糖美容产品出现在各大药妆店。一时间火遍日本,甚至还出现了以“药食同源”为名开设的红糖美容专科医院,更在全世界兴起了一股“红糖美容热潮”。

红糖为什么会成为美容界“新宠”, 是因为红糖中含有胡萝卜素、核黄素、烟酸、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这些成分对皮肤细胞具有强效抗氧化及修护作用,进而达到美容护肤的功效。在当今,日常生活中的大气污染、食品添加剂、化妆品副作用等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导致毒素堆积如色斑、暗沉等,而红糖中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可以有效的对皮肤进行排毒,进而实现淡化色斑、消除暗沉的效果

红糖成美容界新宠 再掀美容热潮

其实早在日本江户时代,红糖就受到了当时歌女的青睐。据说,当时京都的一名歌女,因为每天休息时都喝红糖水或用红糖敷面,皮肤细腻,光洁柔嫩。自此,这一特殊的美容方式在日本女子间不胫而走。但是由于日本种植甘蔗的条件不足,日本红糖大部分源于中国,而日本进口红糖的30%都源于广东市英德粤北糖厂。

“食品安全大国”的日本,之所以全日本30%的红糖都来自英德粤北糖厂,充分证明该糖厂的品质。为打造国民优质红糖,中粮享美滋首次与广东英德粤北糖厂合作,甘蔗原材料全部来自“甘蔗之乡”英德,且甘蔗是享美滋红糖唯一原材料,产品无任何添加。由于英德市所处地理环境,甘蔗中还有丰富的营养和极高的糖分。为了最大程度的保留甘蔗中的营养成分,享美滋在制作上只用头道蔗汁,经五次过滤,慢火熬浆成型,最终形成一颗品质红糖。

红糖成美容界新宠 再掀美容热潮

红糖,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美容,红糖质量都至关重要。享美滋在传承古法红糖制作工艺的基础上,全程无菌化熬制、封装,并对出产红糖进行严格检验。避免了传统手工红糖出现菌群超标的问题。享美滋红糖坚持古法新工,符合中国食品安全标准和中国轻工业红糖最高标准,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有保障的红糖。

红糖成美容界新宠 再掀美容热潮

红糖面膜小贴士:

红糖红茶滋润面膜:取红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煎煮后,再与适量面粉混合调匀敷面,15分钟后清洗掉,肌肤会变得很滋润,每周做2~3次。

红糖矿泉水去斑美白面膜:将3大匙红糖放在小锅里,加入200毫升矿泉水加热,直至煮成黏稠的糖胶状,关火。等糖胶冷却后,均匀地、厚厚地涂在洗净的脸上,敷20分钟作用清洗掉。每周使用2次,能够有效地美白、去斑。

红糖蜂蜜去角质面膜:取红糖适量,加入两勺蜂蜜充分搅拌均匀后抹在脸上,避开眼周和嘴唇周围的皮肤,轻轻地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红糖牛奶美白面膜:红糖100克用热水溶化,加入适量鲜牛奶,冲调后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使用3个月左右,可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让肤色更白皙。

注:过敏性肤质要谨慎使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