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普照明荣获“2017年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

资讯 Tom    2018-04-12 16:42

4月8日,“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欧普照明最终在中国35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通用照明企业,并且是上海辖区获得该奖项的八家企业之一。

欧普照明荣获“2017年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

图为欧普照明获“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的奖杯

该活动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共同发起主办。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由5389名个人投资者、592家一般机构投资者、153家专业机构投资者实名投票产生。

欧普照明表示,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针对不同年龄层人群,从视觉、生理、心理情况等维度进行研发设计,并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从最初“中国制造”到现在“中国智造”,作为中国照明领军企业,欧普以专业与创新实力,在不断夯实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用自身不断增强的实力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欧普的力量。就在今年3月下旬,欧普照明以“CONNECT@OPPLE”为主题亮相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建筑展国际馆,与世界顶尖照明品牌一同向全球用户展示在照明领域取得的先进成果。与此同时,欧普照明也在公益方面积极回馈社会。十余年来,欧普照明为上千个家庭提供了照明改造方案,捐赠健康照明产品,帮助他们改善用光环境。

作为唯一一家荣获此殊荣的通用照明企业,这一奖项充分地从企业管理的纬度证明了欧普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这不仅是投资人对于品牌的信赖,对于整个照明行业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领先企业,欧普照明始终秉承“用光创造价值”的使命,围绕“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树立照明领袖品牌,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的宏伟愿景,以回报广大投资者及消费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