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2O家政拯救繁忙上班族 58到家约阿姨省心又满意

资讯 Tom    2018-04-12 17:15

近年来,随着全面“二孩”政策与中国老龄化问题的凸显,家政服务支出呈快速增长态势,家庭保洁、母婴护理、家庭教育、护理陪护等需求旺盛。与此同时,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也让很多年轻人成为家政保洁服务的重度使用人群,调查显示超8成受访白领表示会选择在双休或节假日预约保洁服务。从事新媒体工作的95后白领小章表示:平时工作忙加班多,自身精力和时间严重不足,每月预约几次58到家阿姨上门清洁,方便又省心。

众所周知,在当今这个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各行各业都希望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数据信息共享、服务模式创新和资源整合,以提高行业服务效率,同样家政服务行业也不例外。早在2017年58到家CEO陈小华在接受采访时就提出:58到家绝非是一个简单的生活服务平台,而是希望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为中国几十万家政公司提供服务”。为此,58到家通过数据库打通家政服务人员在线学习系统、考试系统、自动评级系统,并与湖南警方、平安保险、小鸟快验等相关机构达成合作,持续完善服务人员背景调查、保险、体检等系统服务,着力构建覆盖全行业的家政服务体系。

对用户而言,之所以选择58到家等互联网家政服务,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看中其能快速匹配专业的家政阿姨提供上门服务,但能够提供如此及时、专业服务的平台却又曲指可数。据了解,采用APP或微信即可直接下单的58到家,不仅很好的解决了传统家政服务上门速度慢的问题,更从源头提升了用户对58到家的满意度和信赖感。

此外,为了更好的保障消费者服务体验,58到家在上门服务流程上,从阿姨接单入户清洁到完工清理告别都严格遵循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提供拖布+拖把杆、毛巾、玻璃刮、围裙、工服、清洁剂等专业工具在内的定制工具包,保证涵盖厨房、客厅、卫浴整体高效、无死角的标准化清洁服务。在价格方面,58到家官网按照工作时间给出透明的统一价格,并提供相应参考用时,以帮助消费者自行下单。在服务专业度方面,经过1:100上岗比例严格筛选的保洁师,都必须通过平台80课时、10门服务的专业培训与考核,实名认证后才可上岗。在服务保障方面,用户可通过APP线上点评、客服电话等多渠道反馈意见,确保平台每一例不满意投诉都实现24小时响应,72小时完成赔付。此外,58到家与中国平安保险的合作,为所有客户购买了《雇主责任险》,将全程保障客户、服务人员和第三方财产及人身安全。基于专业、优质的家政服务,58到家已成为让消费者省心更放心的首选家政服务平台,并真正让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享受到“零家务”的“宅”幸福。

作为某互联网公司程序员的小贾告诉笔者,“我在工作中对代码可能多少会有点儿小洁癖,但日常生活方面就糙了很多。平时改需求加班到半夜很正常,在家休息肯定要和基友打几盘农药LOL,别说打扫卫生了,连我自己的衣服袜子都会忘了放哪儿。当代生活用手机在58到家预约保洁阿姨上门服务就能轻松解决打扫问题,专业还方便。“据了解,像小贾这样平时忙于工作,自己无暇打扫卫生,而选择58到家专业保洁服务的年轻人大有人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