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明军:金天国际未来将把创新放在首位 高速发展

资讯 Tom    2018-04-12 17:13

 在全球实体经济寻求复苏的大背景下,众多中国企业在本次博鳌年会上传递出“开放”和“创新”的声音,他们用实际行动将中国机遇演化为全球良方。

祖明军:金天国际未来将把创新放在首位 高速发展

4月9日,作为促进世界共同繁荣发展的“中国力量”,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全球市场总裁祖威和中、日、印度等政商界代表一同参加了博鳌论坛中“亚洲经济预测”等重大议题,并接受了光明网的采访。

创新是金天国际矢志不渝的追求。

在高科技生态型绿色健康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中,金天将中医养生文化全面提升,并创新思路推行到全球范围。

祖明军表示,金天国际一直倡导中医养生,遵从生态保养的产品理念,很多产品的研发灵感都来源于中医经典组方,这既是对中医养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也是对中医养生国粹弘扬。

祖明军:金天国际未来将把创新放在首位 高速发展

一带一路为金天未来规划愿景。

金天国际作为‘经济全球化’的共建共享者,一直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在加强国际间生态健康领域内交流与合作的同时,实现了生态保养全球一体化布局的构建,为弘扬中医养生国粹、提振中国民族品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金天智慧彰显“命运共同体”之美。

“命运共同体的‘美’,最大的魅力是将‘你’和‘我’,变成了同心同德的‘我们’。金天国际以推动生态保养产业全球化为契机,助力‘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形成命运共同体的基础共鸣,为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更多的‘金天智慧’。”

 

祖明军:金天国际未来将把创新放在首位 高速发展

在逆全球化和保护主义日渐抬头的背景下,亚洲和世界更加需要以开放的姿态引领全球价值链的联动。作为一家民族企业,金天国际为中国经济力量在全球的榜样作用感到无比自豪,也愿意为一个开放、包容的世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