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虹防水因EC环保认证受外媒关注

资讯 Tom    2018-04-24 09:51

 近日,中国家装建材行业迎来喜讯,中国防水领军品牌雨虹防水获得德国EC 环保认证。据悉,EC 认证是欧洲最权威的环保认证,也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对防水涂料要求最严格的环保认证,雨虹防水率先获得了EC认证中最高等级的EC1plus 认证,是中国企业在防水领域的一个突破。

雨虹防水获得EC环保认证的重磅消息也得到了德国媒体的普遍关注,德国媒体给予了雨虹防水高度的评价,充分赞扬了雨虹防水作为中国领先的防水品牌,二十几年如一日专注防水,为数千个城市、数亿个家庭提供顶级防水服务。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雨虹防水因EC环保认证受外媒关注

雨虹防水1995年进入建筑防水行业,1997年,因出色完成毛主席纪念堂17处漏水部位修缮,让雨虹防水品牌从湖南走进首都北京。无偿修缮、快速反应、缜密实施,以及“滴水不漏”的管理,让雨虹防水获得一致好评。在之后的二十余年,雨虹防水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了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并逐渐发展为全球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随着雨虹防水国际化战略的全面实施,公司生产的优质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新加坡、韩国、中非、南非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中国建筑业与城市化的蓬勃发展,中国的防水市场也在持续扩大,但产品质

量的参差不齐让中国的建筑渗漏率居高不下,渗漏水导致的高额维护成本和不和谐的邻里关系,成为居家生活之痛。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雨虹防水专注成就专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遵旨,以“质量第一”为目标,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铸就好口碑,成为家居行业服务榜样。

据雨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应对中国防水市场的变化、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防水服务,4月26日,雨虹防水即将在鸟巢举办以“雨虹防水,5 新发布”为主题的发布会。从高品质的鸟巢系统防水服务,到每个人的爱巢,雨虹防水应势而变,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