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构建智慧物流生态圈 日日顺物流荣获中国智慧物流创新奖

资讯 Tom    2018-04-24 09:50

4月16-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智慧物流大会”在上海召开。此次大会以“融合·创新·共享 构建智慧物流新生态圈”为主题吸引了行业上千人的参与。

构建智慧物流生态圈 日日顺物流荣获中国智慧物流创新奖

日日顺物流凭借在智慧物流领域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中国智慧物流创新奖。

构建智慧物流生态圈 日日顺物流荣获中国智慧物流创新奖


智慧创新 打造行业领导品牌

建立行业首个智慧无人仓、推出五大核心智慧解决方案,日日顺物流通过智慧创新,成为大件物流行业的领导品牌。

随着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物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智慧物流快速发展起来,并逐步成为推动物流发展的新动力、新路径。日日顺物流早在本世纪初,便建立了行业首个大件物流智慧无人仓,率先实现了从商品入库到出库全过程的无人化作业模式,加速推动智慧物流的到来。

构建智慧物流生态圈 日日顺物流荣获中国智慧物流创新奖

(日日顺智慧物流库,也是全国首个大件智慧无人仓)


在长期的探索实践中,日日顺物流还形成了成熟大件物流全流程的五大核心智慧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多级云仓方案、干线集配方案、可视化配送方案、最后一公里送装方案以及价值交互增值方案,以此保证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成为行业先行者。

目前,日日顺物流在全国共建立了15个大发运基地、136个智慧仓、6000多家微仓,总仓储面积600万平方米以上,是行业内唯一一个能够进村入户并提供“按约送达、送装同步”的大件物流企业。

平台开放 构建智慧物流生态圈

生态体系的重构是智慧物流成功的标志。日日顺物流通过平台开放,构建了一个智慧物流生态圈。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发展,商业模式和商业行为也出现了巨大的变化。技术的发展使得不同行业和不同企业间的联系和交集越来越多。企业在未来的竞争也将会超越单个企业的界限,形成生态系统间的竞争。

在经历了企业物流→物流企业→平台企业的演变后,日日顺物流顺应物联网时代开放、协作、共赢的思路,搭建了一个开放的智慧物流生态体系,吸引了阿里、京东、小牛电动车,亿健、伊吉康、蓝堡等电商平台、品牌商的加入,打造一个共创共赢的生态圈。

同时,2016年日日顺物流联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携手发起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搭建了一个资源交互对接的最广泛、最有效的平台,实现了人、财、物、流(信息流)等各要素的汇聚,完善互联网+智慧物流大生态圈,助推智慧物流新未来。

业内专家表示,发展智慧物流是一个系统的工程,非企业一己之力所能应对,而是需要调动各方力量协同作战。据悉,在5月6日即将到来的2018年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上,日日顺物流将启动“智慧物流诚信品牌联盟2.0”,携手各方力量,共同探讨出一条促进物流行业智慧转型的新路径,加速推动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