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能环保无水厕所或将成为未来独角兽企业

资讯 Tom    2018-04-24 09:50

日前,为进一步挖掘与培育宁波潜在独角兽企业,以科技争投推动独角兽企业的发展与培育,宁波召开独角兽企业座谈会,智能无水生态洁厕因其节能环保等优势备受国内外政企关注,作为“厕所革命”践行者与推动者,其开创者浙江佳净洁成为座上宾。业内人士预测,无水厕所或将快速成为独角兽企业迎来爆发期。

宁波市科技局局长励永惠在会上表示,独角兽企业作为跨界融合、爆发式成长的标杆创业企业,正成为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的推动者和引领者,宁波市将在科技创新和产业扶持政策、科技创新投入、科技服务尤其是科技金融等方面继续加大对独角兽及潜在独角兽企业的扶持力度,催生更多创新带动力强、行业发展领先的独角兽企业。

节能环保无水厕所或将成为未来独角兽企业

宁波独角兽座谈会议现场

节能环保无水厕所或将成为未来独角兽企业

不用冲水的智能生态洁厕

独角兽企业数量已成为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新经济、新产业、新技术发展的重要表现,是地区引领产业新业态升级、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越来越受到各国、各地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日前发布的《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及趋势研究报告》,独角兽企业的标准是企业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企业,其核心特点是发展速度迅猛、数量稀少,且备受投资者青睐。

无水厕所目前正吸引着国内外专业投资机构的关注,4月15日英国钛合金亚洲区联合基金经理乐君逸、吴冰一行曾造访佳净洁,实地考察了智能生态无水厕所展厅、生产车间及尿液处理生产线,对佳净洁研发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尽快把此行考察结果上报英国总部,争取尽快达成合作。据了解,钛资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项目包括金融、建筑、航空、能源、国家基建等多个领域,具有大型项目融资及执行能力,是一家能够提供优越的跨国金融服务的领袖企业,亦是全球优秀项目及资金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合作伙伴。乐君逸表示,钛合金拥有强大的海外市场资源,因为曾涉及多个国家基建工程所以了解海外市场需求,所以钛合金不仅要注资该项目还要利用自身资源快速抢占布局海外市场。

自2015年“厕所革命”提出以来,各地政府不断深入推动厕所革命纵深发展,厕所有关人民健康国家尊严,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厕所民生不可忽视。浙江佳净洁智能无水生态洁厕因其建造方式工业化、控制管理智能化、运营维护市场化、示范推广标准化等诸多特点,让城市乃至国家文明提升一个高度,被业内人士赞誉为“第五大发明”。

节能环保无水厕所或将成为未来独角兽企业

不用冲水的智能生态洁厕

无水厕所产品主要由可定制建筑和无水生态处理系统组成。主体框架全钢结构,可以快速拼装、拆卸移动,无需开挖下水道和化粪池,缩短建设周期,节省投资成本。厕所引入高效智能新风系统,从源头分解胺类化合物,减少异味产生。

无水生态处理系统从源头上将尿粪分离,如厕后无需冲水,采用国际前沿的微生物降解技术,将粪便快速分解成为生物有机肥料,零排放零污染,有机肥料可以直接投入农田使用,改变土壤环境。尿液通过“液态有机肥自动提取加工生产线”,提取出治疗心血管疾病药品的原材料尿激酶和乌司他丁,然后生化处理成有机液态肥,用于有机瓜果蔬菜种植。

国家专家委员会金融专家委员、前润母基金董事长向阳日前也曾到访佳净洁,他表示,前润作为资本运作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将本着前瞻布局、前程共携的服务理念,围绕佳净洁战略发展在顶层设计与战略引导基础上,通过资金、团队、模式等高端资源的有效整合,助力佳净洁国内市场布局与价值提升。资料显示,向阳曾参与2017年《证券法》修订调研工作,曾成功推动了几十家企业股份制改造及在境内外证券市场上发行上市,并为内地多家政府部门募集数十亿元资金,在资本运作等领域具有深厚理论根基和丰富实战经验。

面对资本市场抛来的橄榄枝,智能无水生态洁厕发明人薛文涛表示:“作为潜在的独角兽企业,佳净洁将秉持着提升文明、回归生态的使命感,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来保证产品质量,努力与战略投资者达成持续合作,以投资促发展,迅速成长为行业拔尖的独角兽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