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漂流伞受邀芝麻信用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献技数字未来

资讯 Tom    2018-04-24 09:49

笔者相信,随着大众信用认知的不断提高,更多漂流伞这样的企业将共享服务大范围的普及,将不断推进数字中国建设,更好的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4月22日,漂流伞如期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国内诸多知名互联网企业均参加了本次峰会,现场更有最新研发出的各项数字技术成果,如阿里天猫智能试衣镜、支付宝刷脸支付、百度无人驾驶技术应用巴士“阿波龙”、BOE流动画屏带来的视觉新体验等。

漂流伞受邀芝麻信用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献技数字未来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4月22日至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此次峰会是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省政府等共同主办,省数字办、省网信办、市政府等单位承办的高规格峰会。峰会上所展现的科技成果代表着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同时大会所传递的“数字经济”发展战略也必定是行业走势的指向标。

漂流伞受邀芝麻信用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献技数字未来

据悉,漂流伞本次是应芝麻信用邀请,作为为数不多的共享企业参展。如上图所示,展会游客正积极体验扫码借还伞服务。自2017年公司创立以来,漂流伞便深耕共享晴雨伞市场,用2年时间已入驻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城市,铺设借还伞点位1万+,投放共享晴雨伞数十万,为消费者提供雨天/暴晒等恶劣天气下的借还伞服务。除此之外,漂流伞还一直致力于丰富借还伞场景。目前已覆盖城市CBD、购物中心、住宅区、校园、酒店、景区、交通枢纽及交通工具等线下主流场景。借还伞流程上,漂流伞不需要消费者耗费时间或流量下载app,只需要通过支付 宝扫码即可完成借还。

漂流伞受邀芝麻信用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献技数字未来

更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消费者对共享产品“押金贵”“退还难”的疑虑和担心,漂流伞坚持用户利益为上的原则,联合芝麻信用推出免押借伞,打造“美好生活无押力”。凡在漂流伞借还伞点,芝麻信用分值600分以上的用户,通过支付 宝“扫一扫”扫描伞桩上的二维码,选择授权芝麻信用,即可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地享受免押借还伞服务。漂流伞积极推行信用免押,不仅降低了用户门槛,使新增用户、活跃用户大大增加,也推动了行业内健康商业的发展。

漂流伞受邀芝麻信用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献技数字未来

简化流程、提升体验、优化资费、增加网点一向是漂流伞的发展方向,也为漂流伞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本次应邀参展,更代表了相关方面对漂流伞模式及发展的认可。未来,希望漂流伞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借还伞服务。

用共享科技为数字时代注入“活力因子”,用信用免押改善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漂流伞此次应邀参展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作为受邀企业之一,希望能向来访的领导及来宾展示自身科技与实力的同时,交流数字中国建设体会和看法,并继续为数字中国建设加油助力,为人们提供更加美好的科技信用新生活而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