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无忧,雪乐山“极致服务”领跑冰雪财富路

资讯 Tom    2018-04-24 10:13

据《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全国范围内施行校园冰雪计划:冰雪特色学校预计的覆盖数量可能超过280万户家庭。冰雪教育预计可以累积深入超过1000万户家庭。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规划,到2025年我国冰雪产业的总体规模将达到1万亿,相当于中国体育总体规模的1/5,对比我国现有冰雪产业体量,未来冰雪产业各环节蕴含的商机潜力巨大。

本月21日下午吉时,杭州首家加盟雪乐山滑雪项目签约仪式在雪乐山总部顺利完成,这是继天津、沈阳、太原加盟商签约雪乐山合作之后的又一次以区域为代表的冰雪矩阵力作,也标志着雪乐山“深耕北京,招商全国”的战略部署再次向前迈进了一步。

创业无忧,雪乐山“极致服务”领跑冰雪财富路

签约仪式上加盟伙伴杭州代表姜周表示,之前一直关注中小企业创业项目,手里有资金但中国目前各类项目繁杂,尤其在初期寻找项目的时候特别关注项目的所属行业、市场地位、发起项目加盟的企业其所拥有资源的数量与质量,是否能对资源的有效利用。在加盟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后者也是姜总一直担心的问题,通过多方渠道他了解到雪乐山滑雪项目,尤其冰雪项目近几年开始备受关注热度急剧攀升, 2022年冬奥会又在中国张家口举办,整体市场规模小但却蕴藏着巨大商机。他非常看好雪乐山滑雪这个项目,并亲自走访考察了解到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目前在北京各大城区都有一家2台以上设备的室内滑雪场,令人高兴的是,在健身行业和冰雪行业项目上姜总最终选择了雪乐山滑雪项目,姜总表示会跟雪乐山总部一起把这个项目做好、做强。

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首席运营官黄金梅女士在签字仪式上除阐释项目发展优势及2018年整体规划部署外表示,有效利用内外部资源才是企业赢得竞争加快发展的必由之路,是一种投资少、见效快的关键举措。雪乐山滑雪加盟项目完全能够做到:在加盟签约后前期选址、门店包装、开业物料包送及悬挂布置、开业期间当地媒体线上线下配合宣传等支持功能;项目售后全程负责雪机设备的安装调试、故障排除、维修等;并且在成本把控及人资管理等都具备完善的配套运营体系。这在目前很多大的企业加盟项目有时都会忽略到的服务,雪乐山的运营团队都会本着“夯实基础,极致服务”的经营理念逐一服务到位。

创业无忧,雪乐山“极致服务”领跑冰雪财富路

雪乐山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中国3—12岁青少年及家庭注入运动基因,将户外滑雪运动教学转化至室内模拟户外滑雪场设计搭建的四维空间滑雪设备而进行的一对一式跟进教学服务,通过室内学练再到(夏冬)国内外雪场营地+竞技需求场景实操体验的学、玩、赛的系统化交互方式,让儿童及青少年肌体协调能力得到锻炼,最终启发对滑雪运动产生浓厚兴趣并成长为一名自信、阳光、勇于挑战的国之栋梁。

创业无忧,雪乐山“极致服务”领跑冰雪财富路

雪乐山品牌以连锁直营+加盟经营的商业模式,通过几年的默默耕耘终于在2017年破茧成蝶,以颠覆传统的教育模式秉承“夯实基础,极致服务”的经营理念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目前雪乐山已在北京、天津、太原、深圳、杭州、沈阳六大城市范围内拥有17家直营和加盟门店,为6000+人提供滑雪教学服务,并接待参观和体验人数3万+。未来雪乐山的目标是教会7000万人学会滑雪。创新的课程体系、教练师团技术专业化迅速获得滑雪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作为滑雪培训领域的领头羊,雪乐山还同时兼具,品牌、教学、市场动能、多元化利润模型四大优势。24小时快速反馈,360度全方位培训支持、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支持。真诚欢迎各界投资领袖莅临总部参观指导,进行深层次的洽谈沟通、竭力达成合作,共同建立室内滑雪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冰雪矩阵,从而增强整个冰雪运动市场驱动力!

创业无忧,雪乐山“极致服务”领跑冰雪财富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