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荔枝携手三十七度公益,用声音故事温暖重症儿童

资讯 Tom    2018-04-24 12:51

童年的阅读时光,就像阳光雨露,滋润着孩子们的快乐心情和幸福生活,但对于部分重症儿童来说,由于长期的住院生活和身体的不便,声音和故事却成为了他们的奢侈品。4月23日“世界阅读日”,声音互动平台荔枝APP联合三十七度公益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举办“随手录,让心听见温暖——4.23用声音带重症儿童走出病房”大型公益行动,号召大家为病童录制声音故事,成为孩子们的温暖朗读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声音故事的方式,内容包括未来世界、生活乐事、旅行风光和睡前童话四个栏目,点开任意栏目可倾听重症儿童的心愿,听众们收听到心愿后,可点击录音,为孩子们录制故事和祝福。
在此次公益行动中,主办方收集了许多重症儿童的心愿心声,并携手荔枝平台上的众多主播们一起为重症儿童讲故事,帮助他们实现声音愿望。同时也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声音公益,帮助重症儿童。
在收集到的病童心愿当中,一位化名为文文的孩子通过语音,表达了自己想听《爱丽丝梦游仙境》故事的愿望。为此,荔枝主播NJ夏忆,专门为她录制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并在语音中祝福文文能够在更多奇妙的故事里找到乐趣,拥有可爱而有趣的每一天。
另一位名为彤彤的孩子,则表达了长大以后想为妈妈做饭的心愿。荔枝上“酷爸辣妈睡前故事”节目的主播了解到彤彤的心愿后,通过语音和彤彤分享了一个做鸡蛋饼的小方法,并祝福彤彤:“希望彤彤好好吃饭,身体养的壮壮的,做一个勇敢快乐的孩子,祝你早日康复。”
主播们通过录下自己对重症儿童关怀的话语、精彩的故事,用实际行动向正在与病魔作斗争的孩子们传递知识,传递欢乐,传递正能量,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用声音将关怀与鼓励传递给重症儿童,是荔枝投身此次公益行动的决心。作为国内知名的声音互动平台,荔枝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发挥了自身的平台优势,将声音与公益相结合,传递出声音的价值和正能量。
一直以来,荔枝充分响应社会公益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各机构组织联合举办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本次公益行动的主办方,三十七度公益也长期致力于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到重症儿童群体,践行“温度传递温度,生命影响生命”的愿景,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些孩子们渴望知识,渴望被关爱的迫切愿望,号召爱心人士一起帮助重症儿童度过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