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浅谈如何做好幼儿学前教育

资讯 Tom    2018-04-24 12:49

人只要活着,终生都在成长、在学习。幼儿时期的早期教育是最重要的,因为孩子价值取向、行为模式,都建立在这个时期的基础上,这些决定了孩子以后对人、对事的感受和反应。关于幼儿的学习教育,我觉得以下几点:

浅谈如何做好幼儿学前教育

注意尊重孩子 孩子是一个独立的人。要注意尊重孩子,平等对待孩子。孩子虽然很小,但是同样需要信任、独立、自尊、上进等多方面。如果家长没有注意满足孩子的这些需要,错误地对待了孩子,那么会影响孩子的发展。生活中,音量要适中,不要对孩子大嚷大叫。不要过多地干涉孩子的活动,不要经常对孩子说“不许这样,不许那样”,要尊重孩子,让孩子自己去尝试一些新鲜的事物。父母以及教师要克制住自己帮助孩子的行动,教会孩子你能行,你自己可以做到的理念。这样可以锻炼孩子的独立性,让孩子更加有信心面对未来,面对一些想不到的困难和挫折,使孩子能够自信地成长。

让孩子快乐学习和生活 许多家长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常常过于紧张、焦虑。这种状态对孩子的有效心里和成长非常不健康。每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不会一帆风顺的,磕磕碰碰、生病发烧是在所难免的。家长不要过于害怕和紧张,那样会给孩子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要正确地看待这些问题。每个家长要做到独立思考,从自身让孩子学到快乐,对事情的看法总是乐观的。给孩子创造一个宽松的氛围,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力。让孩子的童年是快快乐乐的,这样可以让孩子终生受益。我们对孩子有许多的要求,有礼、谦让、毅力、恒心、温和等等。作为家长及老师,必须身体力行,以身作则。教育就是提供环境。随着幼教改革的深入进展,我们将在环境中不断赋予新时代的内涵,为幼儿营造快乐天地,让幼儿徜徉在金色的阳光中,走向学校,走向社会,以健康的心态迎接各种挑战,不断进步,获得人生的幸福。

浅谈如何做好幼儿学前教育

麦田教育系列APP,结合幼儿的兴趣点,设计了许多可爱的卡通形象,并与众多教育专家合作编排内容,用生活化、形象化的场景方式等,培养幼儿的学习兴趣和思维,使幼儿更容易吸收所接触的知识点并做转化。比如麦田认字APP,通过视频、游戏、儿歌等方式,使对于幼儿来说本觉得晦涩的认字学习,变得充满乐趣和吸引力。而且它包含了所有认字基础学习。内容包括有汉字1500个、词语800个、句子1600个、儿歌36首、阅读24篇、书写260个字、拼音(单韵母、四声的读法、声母、复韵母、拼读)等,从“量”上也保证了幼儿的认字学习。

学前教育,除了知识的学习和体系的建立,帮助幼儿培养学习的乐趣、能力以及良好的思维方式,启发幼儿的创造力也尤为重要。麦田映像教育深谙这一点,秉承这种教育理念,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学习和思考习惯,在未来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