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映秀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启一站式影视宣发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4-24 12:44

 

点映秀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启一站式影视宣发新时代

4月2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在北京国际饭店顺利闭幕,今年的电影市场,各板块持续发力,历时四个多月的项目创投甄选出大量优秀作品,4场行业对话树立电影产业风向标,30场特约活动引业内广泛关注,220家国内外展商注册报名,签约仪式签约额高达260.825亿元。

传统影视宣发,几家烧钱几家忧

影视宣传,难在既全面又精准。在2011年以前,电影营销还是非常传统的模式,固定的流程,有限的推广渠道。但是随着近几年社交网络的兴起,智能手机的普及,微信和微博的巨型流量,无数APP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逐渐形成了新的营销阵营。电影的宣传变得非常庞杂,但是,总体来讲,就是撬动一切资源,用尽一切宣传动作,让更多观众注意到,进而走进影院。

影视作品的包装运作日趋系统化和精细化。精准的营销方式,常常使得一些影视剧未映先火,亦成为决定一部影视剧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然而,有着强大的明星资源以及大投资的影视作品本身就会受到更高的关注,那么,相对于一些中小成本的影视作品,如何能够在全媒体时代成功地进行营销运作,同时达到节约成本的效果?这是长久以来困扰许多从业者的难题。

点映秀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启一站式影视宣发新时代

明明白白我的钱?

还有人经常会问,影视宣发的钱都花在了哪儿?电影宣发与日常的产品推广无异,钱都铺在渠道上了。如何让大多数人知道一部电影?目前惯用的推广渠道包括传统媒体、新媒体、各类平台、落地活动。一切附着流量的载体,电影宣传都不会错过!流量=价值。任何渠道投放的前提就是物料。宣传稿、影评、剧照、先导海报、终极海报、预告片、制作特辑、病毒视频等,不同公司、不同人操作,价钱不一。如何做到省事、省心又省力呢?

一站式线上宣发,开启影视宣发新时代

与大多数影视公司不同的是,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我们发现了这样一家参展商,名为上海道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拥有一站式影视宣发平台点映秀、影视直播宣传APP柚映直播,据了解,该公司拥有资深的营销宣发团队,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影视宣发方案。

对于那些有宣传电影、网络剧等作品的从业者而言,这似乎是量身定制的宣发平台,精美的海报、h5、宣发软文制作工具,以及精准投放媒体策略,极大地节省了人力物力,提高了宣发效率。

点映秀亮相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启一站式影视宣发新时代

点映秀究竟好不好用,我们登录点映秀一探究竟。暨宣发物料制作工具归类汇总,海量宣发模板,即做即分享,线上整合了各类媒体资源,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并一键发送,还有精准媒体包,艺人推广定制化服务,自主研发的手机+驾机直播双重宣发模式,更是独具创新,真正做到了360度全方位一体化宣发。的确称得上是目前“最实用”“最简便”和“最高效”的影视宣发利器了。小编坚信点映秀定会开启宣发新时代,变革中国影视宣发新格局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