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经济大潮流 共享广告应运而生

资讯 Tom    2018-04-24 12:43

共享经济是民众公平、有偿地共享一切社会资源,彼此以不同的方式付出和受益,共同享受经济红利。此种共享在发展中会更多地以移动互联网为媒介。

共享经济正在从一个新鲜事物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一个新时代被开启了。你感受到了吗?关于共享经济的一场消费革命正在悄悄进行。在共享经济来势汹汹之际,你是否对它有足够的了解?

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数万的各类共享经济公司,他们在各个行业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例如,共享出行的代表UBER,滴滴打车;共享空间代表Airbnb,面向全球的在线工作平台AAwork,共享资金价值代表Prosper,共享销售资源的小宝招商,以及共享饮食的Eatwith等。2013年3月9日,《经济学人》杂志在其封面文章第一次详细描述了“共享经济”的场景后,共享经济的模式已在深深影响着人们的观念和生活。

“共享性”发展将带来革命性变革

“共享性”的发展应该不仅仅是城乡共享,不仅仅是这一代人“共享”,还应该是代代“共享”。这要求发展必须是可持续的,要求经济的增长是稳定长期的。“共享性”的发展观念上的革命性的转变,要求进行制度性的变革以进一步解放生产力,推动经济的持续发展。

1、持续的“共享性”要求针对导致过度投资的资源配置非市场化的制度性原因进行改革。政府职能的转移是市场化配置资源的重要体制因素。支持经济增长的主要资源是资金、土地和劳动力。因为政府职能和财政预算体制的问题,地方政府利用权利配置资源,不是最大化资源的收益,扭曲了市场各参与主体之间的关系,所以带来过度投资、产能过剩、低水平重复建设、不公平的招商引资政策等等一系列问题。所以政府职能的转移,应该大大促进市场化配置资源机制的完善,提升投资的有效性,实现“降低投入保持增长”的制度性贡献。

2、对导致高贸易顺差的国内高“储蓄-投资”差异的经济结构进行调整。从理论上来说,如果政府、企业和居民行为都能按照经济规律正常循环,调整“储蓄-投资”的结构,缩小“储蓄-投资”差异,最后会达到外贸平衡,进而达到国内储蓄=投资的经济的“充分就业”的理想的整体平衡。一般来说,在“储蓄-投资”的差异和贸易顺差降低的同时,消费会相应增长,促进更多依靠内需而不是外需推动经济增长,推动投资增长和依赖外需增长的模式向消费增长模式的转移。国际收支不平衡和国内外经济失衡带来的国际国内的矛盾,在经济结构的不断调整过程中会得到部分缓解,经济会更稳定发展。

3、“共享性”要求对消费增长平缓的收入分配的方式和社会保障体制作相应的完善。消费是经济增长的三大引擎之一。消费增长是与收入增长密切相 关的。收入分配有两个层次。第一次收入分配是工资,第二次收入分配是转移支付。我们的收入分配制度改进有很大的空间。根据边际收入倾向理论,低收入群体的工资收入改善对消费增长的作用比较明显。减少支出也是增加收入。所以针对低收入群体的收入分配制度,包括低收入群体在内的社会保障体制的完善,应该对促进消费增长有非常实质性的作用。

4、“共享性”发展要求保护环境,使经济增长更具可持续性。我们的自然生态环境已经为“不顾一切”的高增长付出了代价。如果我们能够逐渐恢复自然生态,或者减少进一步的污染和破坏,保证经济的持续增长,人和自然的和谐将会带来经济的和谐。

最后,科技创新、技术进步,包括技术效率的提升是保持经济持续增长的最主要的因素。技术进步提高生产率推动经济增长是被理论和实践都证明了的。现阶段,如果我们能在能源使用的效率上有较大的技术突破,同时大力开发可再生能源,短期内可以缓解能源短缺的瓶颈,长期可以解决能源限制这一经济增长的最大约束条件。

这是个共享经济如日中天的时代。

共享单车的问世如火燎原,眨眼间各类共享产品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头,气势汹汹地杀入市场。

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目前众多共享产品普遍还没有找到很好的盈利模式,若不能实现庞大的用户群,以及其他延伸服务来获取利润,无论是何种共享产品,最终都将难以持续发展。

共享广告新模式

共享广告的概念,是依托共享经济而产生的。

投呗传媒首推“共享广告”商业模式,成为中国首家专注传媒共享经济的企业,挖掘户外传媒领域的“共享经济”价值。投呗传媒以“人人皆为广告主,人人皆为流量主”的共享传媒经济商业新模式,打造物联网广告传媒行业共享第一平台。

投呗传媒以共享经济的蓝海为契机,致力于创建共享传媒项目,打造国内第一家物联网共享传媒平台。投呗传媒打破了国内共享经济在传媒领域的空白,成为第一家为传媒行业服务的综合性共享传媒平台。公司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基础,打造了具备现代商业模式的共享广告平台。

投呗传媒,以创新的共享广告平台为依托,以数字化电子广告屏为终端产品,一方面引入线上、线下的广告投放资源,为商家提供广告投放的服务支持;另一方面,计划在全国进行终端推广,提升电子广告屏的覆盖率,实现共享广告的快速发展。

共享广告的模式,是把拥有闲置电子广告屏并有应用场景的个人作为“商家”,把有投放广告需求的公司和个人作为“买家”,用投呗传媒共享广告平台工具连接和分发业务。由此,共享广告平台即可从中获得盈利。

投呗平台精准连通传媒广告商与广告屏拥有者,实现数据共享,跨界资源整合,形成新一代创新型共享广告模式,成为资源可视化、收益可分析化、信息可追溯化的互联网智能共享广告平台。投呗平台可做到广告资源的精准投放,得用户者得天下。

投呗传媒打造“新传媒”概念,即再小的个体也投放得起的自主广告新传媒。投呗传媒的产品——数字化电子广告屏,具有多样化的特点:有LCD竖屏、LED屏幕、3D投影、带空气净化器或擦鞋功能的广告机、智能盒子等多种终端,可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投呗传媒的产品可投放在不同的领域,机场、商场、地铁以及火车站等,采用全新共享模式,做到随时随地可针对不同区域、行业、受众人群等属性管理设备的播放内容,为客户打造全新的广告投放体验。

不可否认,共享经济是一种创新。有别于传统的经济模式,它的身上有着一系列吸引用户的标签:轻量化的模式、低门槛高上限的特质、对于资源合理配置的优化……但是回归到本质来讲,共享经济的背后还是要回归商业。

因此,一款共享产品若要真正称得上成功,除了高频且刚需之外,还要满足盈利模式清晰、维护成本可控、使用便捷、符合法规等多项条件。

投呗传媒一定可以引领人们观念的革新,开创共享广告的新时代。

我们期待“共享性”的发展观念带来的又好又快的经济增长,带来可持续的长期的“共享性”的经济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