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视娱乐,短视频的丰收季已经来临

资讯 Tom    2018-04-24 12:39

游戏直播行业退火后,短视频跟随着某平台迎来了丰收的季节,而珍视娱乐也即将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珍视娱乐,是一家16年成立以直播,短视频,艺人培养为核心的泛娱乐公司,是喜马拉雅第四大直播公会,今日头条早期进入排名前50的短视频头条号;旗下签约超过50名网络艺人,发行单曲《当做没爱过》已登上各个音乐平台。

珍视娱乐认为短视频经过了多年的洗礼,内容创意和内容形式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形式也从公司行为转化为个人行为,而微视此类短视频平台也必将成为短视频达人的栖息地!而依靠腾讯的强大社交流量,短视频一定会成为下一个井喷式的自媒体。

正因如此,珍视娱乐将带领旗下百名达人入驻微视短视频平台,成为短视频自媒体行业的探路者提供优质的有创意的正能量的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