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粹丝绸的演绎之路

资讯 Tom    2018-04-24 12:39

中国丝绸文化历经千年,早已在世界卷轴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极致丝滑、柔软质感,无一不代表着中华人民几千年来技艺与智慧的融合。而对于北京国粹丝绸来说,带来的不仅是一件件华丽的美服,更是在传承东方古老丝绸文化的经典。

北京国粹丝绸集成品牌

北京国粹丝绸坐落于王府井国际商业街,汇集了中国丝绸十大品牌,也是由国内最优秀的丝绸品牌制作商联手打造出拥有文化丝绸、品牌丝绸、艺术丝绸、生活丝绸的专业销售和服务平台。其面料的选材也是精益求精,一道道工艺精心制作而成的真丝:绫、罗、绸、缎、纱、绢、绉、纺等面料已达到数千种花色种类,为此也深受我国人民和外国友人的强力热捧。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北京国粹丝绸品牌以多样化、个性化、时尚化作为服务宗旨,除旗袍和各类服饰之外,真丝制品、家纺家居、工艺礼品等也是一应俱全,完全可以享受进一屋购多物的定制服务。

北京国粹丝绸“京禧”的演绎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被誉为“纤维皇后”的丝绸,渐渐的走进了人们的认知。那种与生俱来的高雅华贵,更是深受现代人的青睐。正因如此,北京国粹丝绸结合国民穿衣习俗的改变和当今人们喜爱的穿衣风格,创立了具有研发产品和私人定制服务的品牌——“京禧”,它用最精湛的工艺,打造出最符合现代人的味道。京禧拥有一支有着几十年制衣经验的团队,严格按照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来进行定制服务,每道工艺、每处细节都会做到一丝不苟,一针一线都会倾注情感与心思,追求品质至上且勿忘匠心,只为给顾客送去修身塑身、衣适于人的完美体验。

北京国粹丝绸的演绎之路

北京国粹丝绸以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为契机,将不断学习和创新融入企业文化,丰富企业内涵,全身心的投入到千年丝绸文化中,继续弘扬祖国的丝绸文明,用最古老的工艺,去演绎最极致的典雅,让北京国粹丝绸的经典从中国走向国际,从传统走向时尚,成为人们高品质生活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