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重磅发布 携手滴滴、腾讯等3亿元专项支持助力毕业生勇敢飞翔

资讯 Tom    2018-04-24 12:39

【2018年4月24日】今日,由居住生活品牌O2O科技公司自如发起的,2018年“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正式启幕。海燕计划是自如每年最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为初入社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租房月付、免押金的专项支持。自2013年举办以来,海燕计划已连续举办5年,惠及全球1000所高校的50万毕业生,减免租房押金超过2亿元。今年,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将携手滴滴出行、腾讯视频、携程旅行、拉勾网、得到App等互联网品牌,为全球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包括租房、出行、娱乐、旅行、职场、知识等领域超过3亿元价值的一站式专项支持,助力全球高校应届毕业生勇敢飞翔。

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重磅发布 携手滴滴、腾讯等3亿元专项支持助力毕业生勇敢飞翔

自如2018年“海燕计划”第六季

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重磅发布 携手滴滴、腾讯等3亿元专项支持助力毕业生勇敢飞翔

自如友家样板间实拍图

互联网品牌共同助力 打造衣食住用行专项福利

每年,中国有近千所高校、超过800万大学生面临毕业租房难、工作难等问题。作为社会新新人,他们不仅要使用35%甚至更多的月薪用来租房,承担较大的经济压力,还要学会适应完全不同于校园生活的全新的生活方式。自如基于对应届大学毕业生的理解及洞察,携手各大一线互联网品牌共同发起海燕计划第六季,为毕业生提供生活全场景支持:从毕业租房月付/0押金/送搬家券,到毕业找工作、毕业旅行、城市出行、职场晋升、生活娱乐,提供多项专享支持,助力他们快速步入社会,获得更好地成长与发展。

滴滴快捷出行事业群总经理陈汀认为,初出社会的年轻人是最迷茫的,也是最需要被鼓舞和激励的,在迈出校园的第一步,我们愿成为每个奔向大好前程同学的助推器,早日实现心中所向往。携程旅行高级副总裁孙波认为,每个奋斗的青春,都有着无数美好的可能。年轻一代要有敢做自己的自由,和敢做自己的胆量。携程也希望能为毕业生迈入社会贡献一份支持。拉勾网联合创始人鲍艾乐则说,她找不到不支持毕业生的任何理由。而同样作为今年海燕计划联合发起方的得到App,其副总裁马想则希望通过自如海燕计划,拓展毕业生的知识疆域,助力他们成为一名终身学习者。

自如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独角兽之一,推动在商业领域获得成功的一线品牌共同发起这一大型CSR项目,让刚刚走出校园的大学毕业生,在城市之中不仅拥有安全、舒适、稳定、可支付的生活空间,更拥有积极向上、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公益的力量因为品牌的强强联合,聚合了更大能量,也发挥出更大价值。

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重磅发布 携手滴滴、腾讯等3亿元专项支持助力毕业生勇敢飞翔
居住生活品牌自如携手众多互联网品牌提供多项毕业福利

海燕“校园大使”进校园 海燕精神深入200所高校

据了解,此次自如海燕计划的多重亮点还吸引了各大高校的“校园大使”积极参与,他们将带着勇敢飞翔的海燕精神深入全国200多所高校的百万应届大学毕业生人群,为其带去“租房月付0押金、送搬家券”的福利,并带去多家一线互联网品牌的专项支持。

全国9所高校路演 泡泡房样板间畅享未来自如生活

从4月24日开始,海燕计划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9大城市举行重点高校巡演活动。活动现场,将有180°全视角透明泡泡房全景展示职场白领的优质生活空间,还有24小时真人秀,真实还原自如客的现实生活场景。此外,现场还有定制版“海燕计划”周边及乐纯酸奶、达能益力矿泉水、RIO微醺鸡尾酒等合作品牌定制饮品免费供应。

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重磅发布 携手滴滴、腾讯等3亿元专项支持助力毕业生勇敢飞翔

2018自如海燕计划覆盖全国200余所高校,辐射9大重点城市

丰富校园社群活动嗨翻天 行业大咖团高能来袭

未来两个月,全国各大校园还将开启别开生面的社群活动:海燕散伙饭、海燕扫地侠、BOSS夜聊会等为毕业生带来难忘体验。其中,BOSS夜聊会将邀请各界行业大咖走入校园,星空之下与大学生们畅聊毕业与成长的故事。

目前,2018自如海燕计划已在自如App、微博及微信公众账号“自如客”同步开启,也将在全国重点高校路演期间发布。申请加入2018自如海燕计划即可获得各大品牌共同送出的毕业福利。

据了解,海燕计划发起方自如是一家专注于品质租房的O2O科技公司。成立六年来,自如在全国管理60万间高品质房源,累计服务140万自如客,并围绕“产品+服务+O2O”将现代科技引入传统租房领域,为城市青年白领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居住体验。对于今年的海燕计划,自如CEO熊林表示:期待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得到海燕计划的帮助,也希望今年更加用心和强大的海燕计划,能让每一位大学生面向未来有更大的勇气和信心,向着美好未来勇敢飞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