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仪电子 (EEC) 欢庆成立四十周年

资讯 Tom    2018-04-24 14:02

 电子电机测量设备领导品牌华仪电子Extech Electronic Co. (EEC) 庆祝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四十年来,华仪(EEC) 相当自豪于在全球各地维护电子电机设备品质以及保障客户安全的成就。无论在何时何地,各式产品的生产或设计过程中,完整的安规测试与反覆电源模拟验证来保障最终的品质与同时兼具最佳效能为企业最高的使命。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华仪电子(EEC) 将与客户分享过往傲人的成就,并且打造下一个新的里程碑。

华仪电子 (EEC) 欢庆成立四十周年

演进与革新

为了满足业界及使用者的需求,透过多次的转型与革新,华仪(EEC) 成功的提升在电子电机测量设备的品牌知名度与业务的规模。华仪(EEC) 的四十周年纪念以新域名官方网站的启用揭开序幕,鼓励客户群透过这个整合了社群网站的友善线上平台直接与公司做技术与需求的交流。也将藉由支援不同语区的功能,提供在地化的解决方案以及成功案例经验分享。

华仪电子(EEC) 四十年来专心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及技术,且不断地更新及研发安规测试仪与交流电源的新型产品。今年,华仪(EEC) 将会更加专注于垂直市场的解决方案,研发更符合市场需求的行业专用机。汲取自四十年来为各大知名品牌如苹果公司 (Apple)、戴森 (Dyson)、松下电器 (Panasonic)..等生产研发测试的实务经验来推出更贴近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更多样服务。

经验传承

四十个寒暑的历练得以让华仪(EEC) 在撷取了许多无以伦比的知识与经验的果实。企业在使用华仪 (EEC) 的安规设备、交流电源与测试系统的同时,也将享有业界最先进的技术应用与进阶安规认证专业知识的训练课程,而客製化的顾问服务与不同行业运用的专属解决方案也将为今年服务的主轴。

自成立以来,华仪电子(EEC) 的全球服务据点已经超过四十个国家,未来更会进一步的将服务延展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今年,直销转经销新策略的制定也代表著华仪(EEC) 将比以往更加积极的拓展与通路商之间的合作,以快速且不间断的在地化售前售后服务来即时回馈使用者需求。

好酒沉瓮底,敬请期待!

展望未来,华仪电子(EEC)承诺将继续为业界带来最高的服务标准,持续与国际级认证机构UL、TUV等合作,搭配深厚研发能力与结合美商Ikonix 集团的资源,继续挑战业界标准,创造更多世界领先的经典传奇。诚挚地邀请旧雨新知一同参与见证华仪电子(EEC)的下个四十年。

关于华仪电子 (EEC)

四十年来,华仪电子不断的挑战业界标准,为安规及电源测试全方位的规划与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导者。从产品性能、製造品质到售后服务的重视外,华仪更提供测试方案、应用资讯以及便利的谘询管道,成为客户最安心的选择。

更多相关资讯请参访华仪电子(EEC) 官方网站。

华仪电子 (EEC) 欢庆成立四十周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