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点评与龙之梦购物公园达成战略合作 为用户提供智能精准服务

资讯 Tom    2018-04-13 10:10

4月12日,美团点评与龙之梦购物公园在上海长宁龙之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购物、智能配送及精准营销上展开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吃住行游购娱”生活服务体验。

美团点评与龙之梦购物公园达成战略合作 为用户提供智能精准服务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黄海表示:“在长宁区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美团点评和龙之梦将在线上线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服务,共同打造‘长宁区智能新零售商业街区’。”

上海长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丁忠云也认为:“此次强强联合让龙之梦成为全国首个真正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物中心,为顾客提供快速、便捷、智慧的消费生活新体验。”

作为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之一,龙之梦购物公园在商业规模、成熟度以及客流量、销售业绩等各方面都位居上海乃至全国前列,在线下吃喝玩乐及零售领域都拥有丰富的经验。而美团点评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在生活服务领域积累了海量的用户、商家以及线上服务经验。双方在零售、餐饮,及酒店旅游、丽人、亲子等多项业态上均有合作契机。

此次战略合作,美团点评和龙之梦将主要围绕“两个智能,一个精准”进行落地。一是“智能配送”,双方将依托美团外卖的配送服务,为用户搭建以龙之梦为中心的“1小时”生活服务圈,通过即时配送智能调度系统,将龙之梦购物公园中零售、餐饮等商家的库存和用户需求高效匹配,1小时内送达消费者。此前,服饰零售品牌海澜之家已与美团外卖展开该业务合作。

二是“智能购物”,美团点评将采用AR(即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和MR(即Mediated Reality介导现实)技术,为用户提供线下真实有趣的互动购物体验,同时让消费者实现在家也能远程“逛龙之梦”、预约商场购物。

此外,“精准营销”也是双方战略合作的主要方向之一,美团点评和龙之梦将对接打通双方会员体系、会员权益,实现线上线下数据和服务的一体化,共同为消费者提供精准、定制化、个性化的购物和消费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