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地球小姐华丽归来----插上互联网翅膀的环保大使

资讯 Tom    2018-04-13 10:10

全球四大选美赛事之一“地球小姐”华丽归来!

地球小姐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环保问题的国际选美赛事,每年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获胜者角逐国际地球小姐的冠军宝座。地球小姐自2001年创办以来,始终致力于将选美赛事转化为一场推广环保理念、提升环保意识的环保盛会:美丽与责任并重。有别于其他的选美比赛,地球小姐“地球因你而美”的环保理念更具有公益性和社会效益,在国际社会引发了积极的反响,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赏。

2018地球小姐华丽归来----插上互联网翅膀的环保大使

回首曾经的17届地球小姐盛会,为社会树立了一个又一个好的榜样,并改变了这些女孩的生活。“每个女孩的一生都应该参加一次选美,不是为了战胜别人,而是为了战胜自己。我们为年轻女孩们提供了一次蜕变的机会。我们,不止是选美!”地球小姐全球组委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AMON MONZON这样说到。

2018地球小姐华丽归来----插上互联网翅膀的环保大使

扬铭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2018地球小姐中国赛区的承办方,在原有的赛程赛制的基础上,结合当下互联网最流行的传播手段,打造了“互联网+选美赛事”的新玩法,展现参赛选手的创意、个性和特长,突出多元化、全方位的大赛精神。

随着国家对环保问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成为我国持续发展最为重要的基础。中国地球小姐将是一个培养社会良好榜样的平台,选拨对环保最具影响力的传播使者,支持各种环保慈善活动,关注环保产品,并且积极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唤醒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2018地球小姐华丽归来----插上互联网翅膀的环保大使

2018年地球小姐中国赛区将联合餐饮、旅游、娱乐、影视、音乐等多个领域的大咖,开展一场宣扬环保、时尚、文化、公益的国际盛典。本届比赛中国赛区的招商工作以及各分赛区的合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地球小姐中国赛区全新的选美赛事,带给我们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一场华丽的环保对决即将来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