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曼联球迷见面会打造深度体验 平安信用卡创新金融+IP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04-24 14:01

4月21日、22日平安信用卡携手曼联足球俱乐部于北京、上海两地分别举办平安曼联球迷见面会,旨在围绕球迷体验,针对球迷真实需求,打造“红魔”球迷的专属“盛会”。此次球迷见面会,是平安信用卡通过对球迷需求的深度挖掘,与曼联足球俱乐部这个世界级IP进行深度合作的项目之一。同时,该活动联动平安曼联红魔白金卡,打通线上线下形成体验闭环,以国际模式纵向探索金融+IP的新玩法。

平安曼联球迷见面会打造深度体验 平安信用卡创新金融+IP新玩法

曼联传奇球星德怀特·约克及罗尼·约翰逊

围绕球迷核心需求 订制球迷专属体验

此次平安信用卡特别邀请了曼联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德怀特·约克及罗尼·约翰逊一同出席了活动,并代表曼联足球俱乐部与球迷进行深度互动,为球迷带来了一次充满“红魔”符号的绿茵体验。比如球迷与球星进行遮眼点球大战、颠球比赛等极具绿茵特色的足球活动,同时还与球星一同参与“最懂红魔”的猜字游戏,极大提升了球迷的归属感,与球队实现更为紧密的情感连接。平安信用卡认为,球队的传奇球星是球迷与球队连接最直接的纽带之一,而通过与球星的互动及一系列针对球迷需求进行的活动设计、场景设计能够引发球迷的共鸣。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到场的球星,曾亲自见证过曼联足球俱乐部夺得“三冠王”世界巅峰荣誉的历史时刻,他们的到来唤起了在场所有球迷对于那段辉煌历史的集体记忆。

平安曼联球迷见面会打造深度体验 平安信用卡创新金融+IP新玩法

现场获奖嘉宾

一直以来,平安信用卡都注重聆听用户的心声,以精准的洞察深耕用户经营,提升用户体验。此次与曼联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也不例外,平安信用卡洞察到球迷作为垂直用户群体,除了传统的各项金融服务之外,与球队和与球星互动、向球队表达自己的情感诉求才是这一客群的核心需求。因此,平安信用卡在此次球迷见面会的体验上可谓“费尽”心思。除了与球星零距离互动环节的设计,平安信用卡还为球迷提供亲临曼联足球俱乐部主场观赛的机会,极大满足球迷的情感诉求。同时,此次活动也将曼联过往荣誉进行陈列展览,吸引了众多球迷合影留念,这些精心的设计不仅唤起球迷内心的荣誉感,同时也构成了球迷之间的“社交货币”。

除此之外,平安信用卡与曼联足球俱乐部深度合作,共同推出的平安曼联红魔白金卡也亮相活动现场。该卡集成了当下国际通行的纵向联动世界IP的模式,并针对中国“红魔”球迷进行体验创新,进一步通过金融服务覆盖并渗透到球迷需求的各个层次,以满足从球迷生活到球队连接的多维需求。该卡创造性地设计了曼联球迷专属体验,为球迷提供曼联教练足球训练营、曼联英国VIP体验游、曼联球迷友谊赛等活动,同时也为球迷日常运动需求提供价值五万元的非职业运动意外险,北、上、广、深热门滑冰场所8折优惠预定等服务。为升级球迷办卡、用卡体验,平安信用卡打造了线上一站式办卡用卡服务,球迷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即可进行一键办卡、一键分期、一键还款等操作。同时,曼联球迷还可以通过积分或消费累积的曼联印花,从线上兑换曼联足球俱乐部官方提供的“红魔”定制礼品。通过线上服务,极大满足球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对金融服务的“极速”需求,让球迷从办卡到用卡的体验实现全面升级。

纵向联动世界级IP 创新金融+IP新玩法

回顾此次平安信用卡与曼联足球俱乐部的合作,通过线上完善的金融服务与线下高品质的权益相结合,打通了线上线下的体验壁垒,将贯穿信用卡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与线上线下权益相融合,最终实现多层次、多维度的体验闭环。

平安曼联球迷见面会打造深度体验 平安信用卡创新金融+IP新玩法

火爆活动现场

纵观当前国内信用卡市场与IP合作的案例,为扩大发卡量,信用卡大多采用横向联动的模式:即通过与各大IP合作,大面积获取IP带来的客群流量。但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若想要真正赢得用户的青睐,更需要从体验层面为他们带来“有意义”的金融服务。而此次平安信用卡与曼联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一方面针对球迷从生活到情感的需求进行纵向探索,为球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搭建了球迷与IP之间的情感桥梁,让二者通过信用卡实现进一步的良性互动;另一方面,为曼联足球俱乐部深入了解中国球迷,提供了纵向贯穿的渠道,助力曼联足球俱乐部连接中国球迷生态。纵向联动的合作模式也是当前国际通行的商业赞助模式,让金融与IP的联动产生“聚变”效应。

平安信用卡与曼联足球俱乐部的深度合作,不仅体现在模式上的深度,还体现在通过阶段性的递进,让合作模式更加深入。据悉,此次球迷见面会仅是双方针对球迷推出的第一场线下活动,平安信用卡未来还将针对球迷的反馈,不断推出更丰富的体验活动和金融服务,以满足球迷不断升级的需求。

平安信用卡与曼联足球俱乐部的深度合作,基于平安信用卡多年来对不同垂直客群深耕的经验积累,以球迷需求为核心,以纵向联动世界级IP为策略,既极大地发挥了IP的价值,又满足了客群更深层次,更多维度的需求,为业内提供了一种如何与世界级IP深度合作的实践案例,同时也带来了国际化通行合作模式的范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