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亚冠牵手球童活动看怡宝布局体育产业

资讯 Tom    2018-04-24 13:58

4月17日, 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的亚冠对战在天河体育场落下帷幕。此番坐镇天河,也许是天河这块球场具有魔力,也许是赛前牵手的怡宝小球童带去了好运气,恒大以3比1击败大阪樱花,成功以亚冠小组赛G组头名身份出线。

提到亚冠牵手球童,我们不得不关注到这次的赞助商华润怡宝为球童的招募与选拔作出的贡献。此次怡宝与亚冠的“联姻“,通过华视体育激活相关权益,作为首个担任此角色的中国水类品牌,不仅在每一场亚冠赛事现场和官方资料上得到了品牌的曝光,结合亚冠举办了一系列线上和线下的活动建立品牌印象,获得了广大球迷的认可。这次更是在亚冠赛场上带去了一群可爱的球童。他们通过一系列台前积极的发声招募与幕后紧凑有序的组织,终于选拔出22名牵手亚冠的小球童,作为纯净至美的象征,在亚冠赛场上为比赛摇旗呐喊。

从亚冠牵手球童活动看怡宝布局体育产业

2018上半年的亚冠赛事中,怡宝深入挖掘亚冠赛事的魅力,不断给大众创造新鲜内容。通过线上线下、大众与垂直多个圈层联合发声,多维度传播;同时选择广州、上海和天津的比赛现场搭建展台为球迷免费派水,同时有啦啦队、吉祥物水宝宝与球迷合影等活动,联动线上线下,扩大活动传播声量,搭建了体量庞大的用户触达场景。

体育的受众已经不再局限于男性。随着女性、年轻群体的崛起,中国的体育消费者已经越来越多元化,全民体育消费时代已经到来。随着体育产业的发展,中国品牌也陆续“占据”了各大体育资讯的版面,而怡宝更是找到了更具意义的方式切入了体育产业来连接大众。通过跳出单纯的胜负观念,呼吁大家感受比赛的纯净时刻,唤醒更多人对运动纯粹的热爱,传递“心纯净,行至美“的品牌内核。又如同麦当劳作为世界杯官方球童选拔活动主办方,以青少年为主体辐射至家庭,从该层面切入,更有效提升了品牌信赖感和消费者归属感,从而达到精神层面的共鸣。这颇具前瞻性的营销方向将有效激活目标消费者,显现出更有意义的价值。

从亚冠牵手球童活动看怡宝布局体育产业

随着怡宝在体育产业的深耕,消费者对怡宝的品牌认知越来越多深刻,成为品牌忠诚用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