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加智能数字身份认证 持续领跑租赁居住智能信息化

资讯 Tom    2018-04-24 13:57

4月22日,2018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盛大开幕,此次峰会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将“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为主题,定位于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提供政策发布平台、为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成果展示平台、为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提供交流平台。

同时,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各项指示要求,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数字中国建设,加快突破核心技术,让信息化发展更好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果加携“数字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参展 租赁居住智能信息化引关注

据了解,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集中在数字社会体验馆、数字经济馆、电子政务馆、数字福建馆。果加推出的”数字身份认证解决方案“作为公安部公民网络身份识别系统(eID)的一部分,在电子政务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展台展出,

一经亮相,便引来大量观展人员关注。

果加智能数字身份认证 持续领跑租赁居住智能信息化

随着长短租公寓/民宿的蓬勃发展,用钥匙、或者单纯的密码管理门锁,已经满足不了大量租客的看房、入住需求。租赁住房租客管理,已经由实现“进门入住”,升级为“确认为本人入住”。

在果加展出的“数字身份认证解决方案”中,用户可线上确认住宿订单,填写个人信息,并进行身份比对;入住时,在门锁上刷身份证即可进行有效识别,开门确认是本人进入房间。开门记录、人员信息均可在系统中进行查询。

这种基于互联网智能门锁等智能硬件,运用超低功耗实时通讯技术,云端SAM解码技术、机器深度学习技术、图像算法智能比对等技术提供的数字身份认证综合解决方案,能够进行快捷便利的身份认证对比,让线下业务线上化。同时,果加智能硬件将联动身份识别系统,门锁权限管理,大数据分析平台及其他相关系统,帮助长/短租、公寓/民宿运营者提高运营效率,降低人力管理成本,租客入住体验更方便快捷。

让租赁居住智能信息化 解决房屋运营商痛点

长/短租公寓、民宿的规模与体量迅速扩大,公寓/短租运营者将面对众多繁复的工作人员管理、账目管理、房源运营,租客管理等,且需要多个系统平台、多家服务商的智能硬件才能满足运营需求。而多端口登录,不同硬件与系统不兼容等情况的出现,让公寓运营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居高不下。因此,租赁住房运营者需要一个集成多种智能硬件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用“智能硬件+系统平台”统一集成管理的方式,高效管理房源,降低人力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果加经过4年的发展,已拥有深度集成的智能硬件与业务应用系统软件的”智能硬件+PaaS+SaaS“智能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方案将连接”租赁空间—租赁运营商—租客“,成为打通租赁运营全产业链的基础平台。果加租赁居住智能信息化整体方案不仅将市场上碎片化割裂的单一SaaS或单一智能硬件深度集成,解决上述租赁市场痛点,还建立了基于多技术、多产品整体方案的差异化优势壁垒。

在长租公寓项目动辄成千上万套房源的管理中,通过软件与硬件之间,硬件与硬件之间的信息化联动,让店长、出房管家、运维、保洁等人员实现最大限度的跨店管理。空房期间,水电表等智能硬件设备可将能耗信息上传,系统进行远程监测与控制,节约能源消耗。

同时,整体方案可进行居住人员、出入人员识别,房客管理与智能巡检,排查异常情况与预警通知,并随时对门锁权限进行管理。保证出入安全管控,让租客有更加智能化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