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书香桃花节启幕 芽滕妈深度布局亲子互动悦读

资讯 Tom    2018-04-24 13:56

“品桃花盛宴,筑书香中国”中国第一届书香桃花节暨芽滕妈百位阅读推广人启幕盛典于2018年4月21日至22日在中国桃都——山东·泰安·肥城成功举办。中国书香桃花节旨在全方位展示桃乡美景,并以书香伴桃香,汇集教育领域众多菁英,共同探讨全民阅读新格局,鼓励激发各界同仁志士、社会资本成为全民阅读推广的中坚力量,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推广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全民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本次中国书香桃花节启幕盛典选择在世界读书日前一天举办,希望能够为世界读书日献上来自教育领域大咖菁英的睿智观点。4月21日至4月22日持续2天,首日由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位阅读推广人与芽滕妈联合创始团队洽谈交流,了解芽滕妈垂直阅读教育市场和深耕亲子互动悦读的赛道优势及壁垒,同时参观芽滕妈亲子互动悦读吧以及户外特色教育基地等。次日,庆典围绕“悦目”“悦心”“悦行”等主题开展“全民阅读公益广告展播”“大咖主题圆桌论坛”“桃花天使杯获奖作品展”等。

本次盛典由著名文化访谈节目主持人吴大鹏老师主持,邀请到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司赵建军处长、国际旅游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区主席袁勇先生、泰安团市委副书记苏伟丽以及山东一滕集团董事长滕鸿儒为本次盛典致辞。参加出席会议的嘉宾有丁小小微校创办人丁润强、WeMedia新媒体集团副总裁契约、WeMedia新媒体集团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成艳华、清华大学科研秘书刘琼、My Children亲子创始人&CEO冯俊杰、宝岛科技CEO李新、上海派杨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杨晶、北京富书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师明、托比网联合创始人任子、青禾教育董事长张晓颖等,他们与全国各地的阅读推广人、家长、小朋友等300余人在现场交流互动,展望亲子互动悦读发展的未来。

中国书香桃花节启幕 芽滕妈深度布局亲子互动悦读

政企领导为中国书香桃花节现场致辞

全民阅读重在传承,亲子阅读重在互动

“耕读传家、诗书继世”,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从“学而优则仕”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阅读的意义被一代又一代的先贤们阐释着、丰富着。振兴民族,必先振兴文化;振兴文化,必先振兴阅读。

盛典主持人吴大鹏倡议在座嘉宾,每天读书一小时,每天与家人共享一小时亲子互动悦读,用实际行动养成良好阅读习惯,让全民阅读更快推进普及,共筑书香社会。为让阅读的种子更快生根、发芽,助力全民阅读事业开花结果,盛典现场隆重举行中国书香桃花节启幕仪式,启幕嘉宾用行动和感召力,汇聚力量,共筑书香中国之伟业的开始与延续。

随后,一系列的圆桌论坛为到场观众贡献大量的精彩观点。在丁小小微校发起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圆桌论坛中,各位嘉宾从陪孩子阅读到提高陪伴阅读质量,从亲子互动悦读理论到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等不同角度,解读了如何通过合适方式实现亲子“读以致悦”,实现行之有效阅读,传承阅读等问题,气氛活跃,现场互动效果显著。当主持人希望丁小小微校创办人丁润强(原启迪教育集团总裁)致总结发言时,他说到“今朝种下一棵芽滕妈亲子互动悦读吧的善因,十二年后必将收获桃李满天下的善果。每个妈妈都是活菩萨,每一个活菩萨都要行动起来,播善因,求善果!这就是新清华丁小小微校的校风:行胜于言!”

中国书香桃花节启幕 芽滕妈深度布局亲子互动悦读

中国书香桃花节现场启幕盛典及圆桌论坛

全民阅读不拘泥“物”,亲子互动悦读更“深度”

随着经济和市场的发展,阅读的方式也正悄然发生着改变。阅读从“纸质时代”进入“纸质与电子并存的时代”,文字、声音、图片、影像等在内的全新体验让人在享受便捷的同时形成快餐消费冲动,往往看过一遍就不再理会,失去阅读意义。

在Wemedia新媒体集团发起的“新媒体时代阅读效率提升”论坛中,来自新媒体行业的各位业界精英大咖详细解读了各自对新媒体阅读的看法,并表示任何媒体都是我们阅读的一种工具,我们不应该拘泥于书的呈现载体,不应拘泥于物,要通过多元化的物,多样化的呈现载体,让阅读变得触手可及,从而最快推广全民阅读。

作为亲子互动悦读的提出者,致力于推广亲子互动的专业阅读教育机构,芽滕妈以其有爱的亲子互动场景,独创的教育理念及创新的互动沙龙组合体验被大家所熟识与喜爱。在联合创始人访谈环节中,芽滕妈创始团队向观众深度剖析芽滕妈战略行动规划、运营逻辑和品牌成长路线,其中芽滕妈围绕亲子互动悦读成就教育综合体的发展理念引起现场阅读推广人和来宾的强烈呼应——芽滕妈不是单纯的绘本馆也不是简单的书吧,而是以阅读习惯和兴趣培养为基础,不断整合亲子教育资源,创新输出亲子教育方法、工具,构建亲子社群,提供亲子互动悦读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综合平台。

中国书香桃花节启幕 芽滕妈深度布局亲子互动悦读

芽滕妈系列战略合作深度布局亲子互动悦读

全面战略合作,全面布局中国

盛典现场,芽滕妈与开元酒店(知名五星级酒店管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芽滕妈为开元酒店输出“悦读书吧——亲子游——亲子活动”的整体运营方案,此里程碑式的合作标志着芽滕妈亲子互动悦读运营能力的成熟。同时,芽滕妈与阅读推广人代表签署合作协议——3个月不到的时间,没有广告宣传,芽滕妈亲子互动悦读吧在全国就拥有30位合作伙伴,近至山东泰安,远至四川泸州,30份沉甸甸的信任意味着芽滕妈全面布局中国的开始。

声势浩大的战略合作与阅读推广人签约仪式,相信会更快速的让全国各地孩子和家庭都能感受到亲子互动悦读的美好。

中国书香桃花节启幕 芽滕妈深度布局亲子互动悦读

中国书香桃花节嘉宾为桃花天使颁奖

中国首届书香桃花节启幕盛典在桃花天使杯颁奖典礼中圆满结束,到场的50位桃花天使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各自的获奖作品,他们都是亲子互动悦读的受益者,通过作品可以看到阅读习惯养成带给他们的理解与创作能力。

此次启幕盛典汇聚融合教育领域的多方资源力量,可以说为推动全民阅读更快普及,引领全民阅读创新贡献了新格局、新思路与新方法。芽滕妈是一份有书香气质传播大爱的事业,为推广亲子互动悦读将会继续发挥力量,让城市变成书香充盈的精神家园。愿更多有志之士与芽滕妈一起携带责任与使命,让全民阅读在伟大土地上走的更远,传播更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