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PP喜宝&优酷公益项目在京启,优酷让公益的种子传播得更远

资讯 Tom    2018-04-24 13:49

4月22日,“绿色聚力·共筑世界----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暨喜宝公益合作启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该项目旨在通过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行动,共同为下一代,开创一个更加美好的绿色世界,并呼吁更多企业加入到绿色环保行动中来,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优酷将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视频媒体平台,将借助平台的影响力传播公益活动的价值。

阿里妈妈全域媒体业务中心总经理林文威先生,喜宝集团董事兼品牌持有人Stefan Hipp先生,喜宝奥地利有限公司董事Christoph kaindlstorfer先生,喜宝中国总经销商广东妥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景勇先生,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秘书长陈蓬先生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

HiPP喜宝&优酷公益项目在京启,优酷让公益的种子传播得更远

(喜宝先生、林文威先生)

喜宝集团Stefan Hipp先生认为,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是应对全球环境问题的关键所在,是对下一代,下一个百年最为有益的事情。因而,HiPP喜宝百年来循守自然之道,远离农药、化肥、基因技术,不仅为全球万千妈妈,提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食品,同时为子孙后代能够生活在宜居的、可持续发展的环境里而不懈努力。基于在“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方面有着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喜宝计划捐赠百万棵树苗,用于治理土地荒漠化。

HiPP喜宝&优酷公益项目在京启,优酷让公益的种子传播得更远

(陈蓬先生为喜宝先生授予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荣誉证书。)

阿里妈妈全域媒体业务中心总经理林文威表示,环境保护是关系到整个人类长治久安的问题,也是阿里一直在用心用力去做的事情,优酷作为阿里大家庭的一部分,传承阿里的公益价值观,并通过商业模式整合社会资源,唤起更多的人来参与公益。而在此次公益项目中,优酷将化身公益传播小助手,借助自身的平台影响力传递正能量,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

HiPP喜宝&优酷公益项目在京启,优酷让公益的种子传播得更远

近年来,优酷通过《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白夜追凶》等一系列高品质内容逐渐加强对年轻群体的影响力。作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文娱平台,优酷将在公益传播上倾注更多的资源,以媒体平台的优势去放大正能量传播,扩大公益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将阿里的公益价值观传递得更广。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第一个依托专业视频平台发起的公益影像类专业公益行动,优酷联合多家公益基金会共同成立“中国公益影像扶持计划”,持续产出优质公益内容,2017年优酷公益共产出公益影像过100部,收获点击总量达1.3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