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钜惠|顶固五一安心大放价…这波福利超给力

资讯 Tom    2018-04-24 13:48

就在昨天晚上

我见到了史上求生欲最强的人

……

我爸

晚饭后我妈让我爸送她去跳广场舞

我妈先下楼了,结果等了好久都没见我爸下来

大概有5分钟那么久吧

结果回来一看他还在玩!手!机!

只见我妈双手叉腰大喊了一声我爸的全名

完蛋了

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然而就在下一秒,我爸快速关掉养生页面

点开顶固

假装若有所思

我妈噔噔噔快步走过来问他:

“干嘛呢,还不走?”

我爸:

“顶固五一搞活动,我正想给你挑一把智能锁呢,这样你以后出去跳广场舞就不用带着一大串钥匙啦,你就上来了,这下一点惊喜都没有了吧?"

语气十分委屈

我妈嗔怪的说又乱花钱,俩人就甜甜蜜蜜的出门了

留我在原地目瞪狗带

赶紧打开顶固一看

果然

4月28日-5月15日

顶固五一“安心大放价”

一大波福利惊喜来袭!

钜惠|顶固五一安心大放价…这波福利超给力

超级福利第一弹

五一安心大放价

门锁、合页、门吸、晾衣机、毛巾架、挂衣钩……它们总是经过精心的挑选来到你的家,默默陪伴,相处的时间那么长,当然要选好的。这个五一,顶固为你精挑细选了多款组合套餐、明星单品,多品类产品全覆盖,统统大放价,顾全美好生活的每一刻,让你安心出发。

钜惠|顶固五一安心大放价…这波福利超给力

超级福利第二弹

钜惠惊喜,满额立减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手别抖,尽情装满你的购物车,因为超级特惠之外,顶固还倾情为你奉上超级满减!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顶固五金产品(特惠价产品除外),满500元减30元,满10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减500元,满5000元减1000元,优惠多到十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了。

钜惠|顶固五一安心大放价…这波福利超给力

超级福利第三弹

五折抢先购

如果特惠、满减都满足不了你买买买的心,那么五折钜惠非你莫属!活动期间,进店消费满5100元(特惠价产品除外或按原价购买),就可以享受五折优惠购买顶固智能锁,从此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先进的C级电子防盗锁芯,非正常开启自动报警,从此一家人出去旅游,再也不用担心小偷光顾,尽情拥抱大自然,让自由远行无忧!

钜惠|顶固五一安心大放价…这波福利超给力

超级福利第四弹

免费赢豪礼

美好的假期,睡到自然醒,好好吃个大餐后,不如再来一场刺激的小游戏吧,顶固就是这么贴心。4月28日-5月7日,参与顶固五金微信公众号互动游戏,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能免费赢取顶固健康电子秤、顶固车载手机支架等豪礼哦。

钜惠|顶固五一安心大放价…这波福利超给力

路见钜惠一声吼啊

该出手时就出手

顶固五一安心大放价

这波福利超级给力

抢购,走起!

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15日

更多钜惠详情马上到全国各大顶固五金专卖店咨询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