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娜香牙膏,给生活多一点“艾”

资讯 Tom    2018-04-13 10:04

俗话说:人要长寿,牙齿要先长寿。市面上的牙膏产品形形色色,但几乎看不到有来自于长寿之乡的牙膏产品;而采用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及原产地保护产品作为核心原料的牙膏产品更是难觅踪影。

阿娜香牙膏,采用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罗甸艾纳香作为核心原料。艾纳香的原产地位于中国长寿之乡—贵州省罗甸县,地处贵州最南端,紧连广西,与“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县同处于一条黄金长寿带上,且罗甸县阳光充足,是西南的“天然温室”,纯天然无污染的环境保障了老百姓的身体健康长寿,也养育出珍贵稀有的苗药品种——艾纳香。

阿娜香牙膏,给生活多一点“艾”

艾纳香,在中国有着悠久的用药历史。最早记载见于公元652年唐代孙思邈《备急千金要方》,而随后的《本草纲目》等典籍也有相应的记载和评述。艾纳香和我们常见的艾草是同属菊科的植物,但比艾草的功效更强大更稀有,它是天然冰片(艾片)的提取物,具有丰富的药用价值,被广泛应用于口鼻喉科、皮肤科、妇科、心脑血管科等。罗甸艾纳香生长在珠江干流红水河上游的河谷地带,是贵州省十大苗药之一,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据悉,罗甸县大部分80岁以上的老人仍能保持健硕的身体和健康牙齿,他们经常将提取天然冰片所剩的艾水、或直接将艾纳香鲜叶进行煮水,用于日常洗簌。

阿娜香牙膏,给生活多一点“艾”

贵州艾力康中药开发有限公司率先对艾纳香进行全产业投资,形成以艾纳香种植、艾粉和艾油生产加工、衍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特色企业。自2014年以来就一直进行艾纳香的GAP种植,种植面积多达2万多亩,建设有占地30亩的艾纳香初加工厂、占地48亩的日化用品精加工厂,同时和多个院校及专业机构共建有针对艾纳香全产业链开发的研发实验室。

阿娜香牙膏,给生活多一点“艾”

罗甸艾纳香是一种稀缺型民族医药品种,而艾纳香精油更为奇缺,由于植物含油率不高,通过古法蒸馏萃取的艾纳香精油,一亩地的产量仅能提取0.6kg左右,非常珍贵。阿娜香牙膏是艾力康旗下明星产品,采用富含60多种有效成分的艾纳香精油作为核心原料,具有与众不同的养生自然香味,有效缓解牙龈肿痛、牙齿出血、口腔异味等口腔问题,从2015年第一款牙膏上市,就备受青睐。经过近三年市场培育,2018年进一步完善产品线,新推出的贵州民族特色系列牙膏包括艾香清新、健齿净白、多效修护、去渍美白、金典优护等五大系列,功效更卓著,价格更亲民。

阿娜香牙膏,给生活多一点“艾”

在如今洋品牌纵横的日用品市场,不少宝贵的传统医药资源因为缺乏资金、缺乏创新、缺乏推广而缺失市场机会。如今,因为有艾纳香这一稀缺资源,贵州艾力康通过传统古方结合现代科技,满足市场有效需求,研发出一系列艾纳香创新型产品并进行规模化市场推广,让传统民族医药资源得以充分应用,让优秀健康养生文化得以发展。因为艾,所以爱,阿娜香牙膏,一支有“艾”的牙膏,让中国的大爱民族情怀得以传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