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境游热潮高涨 惠租车成行业标杆

资讯 Tom    2018-04-13 10:13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几乎成为了现代人士的一种主流生活方式,如今国内游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近些年海外自由行群体不断增多,租车成为了一种刚需服务。然而,由于传统的海外租车模式弊端重重,能够在海外旅行的过程中“一帆风顺”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出境游热潮高涨 惠租车成行业标杆

据一位租车行业的人士介绍说,在海外租车的过程中要面临语言障碍、不知道哪家公司靠谱、中国的驾照不能顺利地在国外使用等一系列的问题,传统的租车机构很难帮助国内的租车者打通这些瓶颈,这无疑使得出游的质量大为降低。惠租车的出现,打破了众多国人在海外游期间的租车难题,作为一家大型的专业海外租车平台,惠租车凭借着其强有力的优势,让用车过程轻而易举。

出境游热潮高涨 惠租车成行业标杆

惠租车CEO黄昊鸣表示:“传统租车机构的短板恰恰就是惠租车的优点,在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们不是一个租车公司,而是一个大型的租车平台,惠租车将全球范围内的320余个租车品牌进行了整合,覆盖城市超过了5000余个,门店数量达到了五万多家,这样的一个高密度覆盖率是其他租车机构无可比拟的,这在根本上为众多的租车者提供了便利!

在使用过惠租车的用户中,大家最常听到的一个词就是“方便”。这种方便除了表现在上面的网点多之外,还在于惠租车借助于自身的资源优势,推出了驾照全球通服务,通过该服务,大家可以在180个国家使用中国驾照,此外,惠租车提供的是中文租车服务,在取车过程中华人取车向导会为租车者提供一系列的贴心服务,打通了语言沟通障碍,及大地提升了租车的效率。另外,为了保障租车者的权益,惠租车还为用车者提供了惠驾天下保险,打消了大家的后顾之忧。

惠租车CEO黄昊鸣说:“海外租车需求量不断增大,越来越多的租车者对于用车过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要求租车机构要在服务方面不断创新,惠租车之所以博得了众多租车者的青睐,就是做到了以创新模式迎合了大家的需求。以海外专车服务为例,这也是惠租车的一个创新之处,它解决了一些不会驾驶的人士的用车需求,让海外之旅随心所欲。”

目前,惠租车已经与携程、飞猪等平台达成了深度合作,庞大的用车生态网络已经形成,越来越多的人士将因此享受到惠租车带来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