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卡租车【信】时代 自驾出行无“押”力

资讯 Tom    2018-04-13 10:56

信用是一种社会资本和财富,可以通过信用主体的社会声誉以及经济交易的授信额度、行为记录与评价等表现出来。个人信用不仅降低社会交往成本,而且提高了人们日常消费行为的便捷性。为了表达对【信】时代的支持,加强人们对个人信用维护的重视,瑞卡租车携手芝麻信用推出“免押出行”活动,让租车自驾出行‘押’力一去不复返!

瑞卡租车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实惠、便捷、服务好”的美好用车体验,此次携手芝麻信用推行“免押出行”服务,不仅进一步提升新老用户租车服务体验,更大大降低了租车门槛,简化了租车流程!

近日据记者了解,瑞卡租车已对包括广州、深圳、上海、南京、杭州等全国70多个城市开通支付宝芝麻信用免押金服务,凭借650分或以上芝麻信用积分即可代替信用卡,享受免预授权等服务,自驾出行“押”力一去不复返。

瑞卡租车【信】时代 自驾出行无“押”力

达到芝麻信用积分要求的瑞卡租车用户如何开通免押金服务呢?

芝麻信用份≥650分的用户可打开瑞卡APP、M站、官方微信,点击“我的”选项,再依次点击“芝麻信用”、“申请”、“确认授权”、“我要租车”,即可完成授权。

瑞卡租车【信】时代 自驾出行无“押”力

对于消费者而言,实惠的价格、便捷优质的服务才是吸引他们的根本,瑞卡租车深喑此理!无论是为新用户献上的“0元首租”、“百元优惠券”;还是为老用户准备的“1元租车”等活动;亦或是全国1000多家网点的便捷取还......这无不显示着瑞卡租车一直坚持以客户为本,为客户提供“实惠、便捷、服务好”美好用车体验的使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