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遂家居固安首届互联网家装节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4-24 14:08

阳春四月,正是装修的好时节。北京天安门正南50公里的固安,迎来了当地家装行业具有纪念意义的“首届互联网家装节”。活动从4月9日开始持续到4月21日结束,吸引了来自固安本地、廊坊、北京大兴等地区的300余位待装修业主参与线上和线下互动,场面十分火爆。

昌遂家居固安首届互联网家装节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固安首届互联网家装节”由昌遂家居体验馆主办,欧神诺陶瓷、霍尔茨、安华卫浴、品格屋顶、箭牌瓷砖、金牌卫浴、格莱美墙纸、黑马家具、阳光照明、双羽木门等30多家家具品牌商参与活动促销。活动期间,各大品牌商线上线下怒放底价,力掀置家比价巅峰,并通过“1元秒杀”等活动提升业主参与感、让利消费者,22天时间累计签单突破1200单。

“数据的背后是沉甸甸的责任与品牌的力量,昌遂家居体验馆将继续率领馆内家居品牌商用最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回馈广大固安及周边地区业主的支持与厚爱。” 昌遂家居体验馆营销负责人白总如是说。

昌遂家居固安首届互联网家装节圆满落幕

此次昌遂家居固安首届互联网家装节推出了五大优惠,回馈广大业主。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发起“1元秒杀”活动,提升业主参与感;二是,凡是参与活动的业主,到场即可获得一份走心的精美伴手礼;三是,凭入场签到码即可参与抽奖,万元现金券、空气净化器,惊喜大奖嗨爆全场;四是,30多家知名品牌商参与大幅砍价促销让利活动,业主实惠多多;五是,现场交定金的用户可享受全套设计图纸、管理费优惠、四星工长等专属服务。

昌遂家居固安首届互联网家装节圆满落幕

在2018新征收环保税以及装修原材料、人工价格上涨造成装修涨价潮的大环境下,昌遂家居固安首届互联网家装节为众多追求品质并且注重性价比的业主们提供了更好的装修选择。

22天的活动,业主们的现场反响热烈,好评连连,签约热情空前高涨。家住固安剑桥郡的王女士表示说:“我选择昌遂家居体验馆并不仅仅是被优惠吸引,还更多的是出于对体验馆口碑和品牌商产品品质以及专业服务的信任,尤其现场工作人员一对一沟通服务,解答详细有耐心,让我这样不懂家装的人也更加放心。”

昌遂家居固安首届互联网家装节圆满落幕

(注:昌遂家居体验馆是固安地区单体规模最大、品类最丰富、业态最全、服务功能最强、经营特色最突出的大型家居卖场,以专业的经营和服务理念,迅速占领了固安中高端家居建材市场的主要客户消费群体。昌遂家居体验馆以提升固安人居家品位、提升居家艺术为己任,不断谱写行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