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士精神书写校服未来,弘博士亮相上海校服展

资讯 Tom    2018-04-13 10:50

2018年4月19日,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服展,上海国际校服展自2013年创办以来,引领中国校服产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通过倡导行业不断变革创新和“中国校服文化唤醒”,让中国校服产业市场机制加速朝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化趋势发展,产业经营往品牌化、个性化和国际化方向迈进。

博士精神书写校服未来,弘博士亮相上海校服展

据悉,此次展览计划邀请全国大中小学、幼教等教育单位共计18000所现场参会,并特邀200余家知名校园服饰品牌参展。作为近年来快速崛起的行业新秀,弘博士校服品牌也将作为受邀参展厂商之一,亮相上海校服展。

对于此次参展,弘博士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的校服市场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但很多人讨论的还是校服本身的美丑和质量。在他看来,经过近几年来外界对于校服的讨论和吐槽声不绝于耳,众多品牌校服对于自身品质的升级优化,以及对大众审美的持续教育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现在的市场环境,安全实用、漂亮好看只能算是基本要求,我们能通过校服,向学生、家长、学校,乃至教育行业提供更多的什么?这是我们作为校服未来迎来考虑的问题”。

对于校服行业的未来发展,他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首先,校服作为一种特殊的产品,就特殊在它的最终消费者(学生),不是购买决策者(学校、家长),所以在校服设计的时候,抛开主观臆断的所谓‘为学生考虑’的口号,真正做到倾听学生们的心声、他们的需求”。针对这一点,弘博士品牌除了有资深的设计团队之外,在设计中邀请学生共同参与完成校服设计,真正做到“根植于学生内心”。

其次,工艺设备可以升级改进,但让学生穿上的校服,能让他们感受到积极引领的力量。该负责人表示:博士一词的含义,从古代的官职、有一技之长或者学识渊博的人,到当今学术的最高等级,博士的潜在文化含义已经积淀到一个很高的程度,“不管是家长、学校,还是学生本人,博士在世俗意义上得到普遍的认可,它不只是一个单纯的学位等级,也是对知识的渴望,和对人生未来的一种期望”。据悉,弘博士品牌的核心理念,就是将博士---坚韧、执着、自由、创新的精神,融于校服之中,“寓教于服”,将家长、学校对学生们的期望寄托于校服文化之中。

面对即将举行的上海国际校服展,弘博士会为校服行业带来什么新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博士精神书写校服未来,弘博士亮相上海校服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