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化学携创新材料开启智慧生活

资讯 Tom    2018-04-24 15:34

近日,LG化学将携创新材料亮相2018年4月24日至27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为中国客户展示创新的高附加值产品及技术。

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塑料和橡胶业展览会,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每年共吸引40多个国家的4000多家全球性企业参展。此次参展,LG化学的展馆面积为400㎡,以“Smart Life Solution”(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主题展示基础材料、电池、水处理膜等使人类未来生活更加美好的尖端产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G化学在本次展会中,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提供了多种便利措施。公司首次运营展示专用手机端网站,更加详细地提供各个展位区域及产品信息。通过展馆各个角落的二维码,能够方便地获取链接。另外,LG化学还在展馆内设置了两层的客户会面室,相比去年增加了50%的空间,能够更加积极地与客户接触并加强交流。

LG化学的展馆共分为6个区域,这些区域分别以30多岁职业男士的日常实际生活空间为主题进行展示。

LG化学携创新材料开启智慧生活
LG化学携创新材料开启智慧生活

城市区

展示未来城市所必需的能源及电力驱动、海水淡化等领域中LG化学尖端创新材料的不同应用场景,包括ESS(储能)电池、水处理膜及应用聚烯烃(PO)的超高压电缆电线等。

汽车区

展示应用LG化学材料的汽车内/外饰产品,如应用工程塑料(EP)的汽车引擎配件及汽车内/外饰,及采用高性能原料的轮胎等汽车的尖端材料。

实验室区

展示实验室内研发设备中应用LG化学材料的场景,包括应用ABS的长丝和3D打印机,以及适合于研究环境的乳胶手套等。

办公区

展示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的工程塑料(EP);电池及导电材料中应用的碳纳米管(CNT)产品;同时也将展示应用于IT设备中的电池等多种产品。

健身区

展示应用在健身房中各种健身器材的尖端材料,涉及应用LG化学材料的PVC健身球及地板材料、应用橡胶及特殊树脂制成的高尔夫球及瑜伽垫等。

家居区

展示普通家庭生活中使用到的LG化学的尖端材料,如应用ABS的各种电子产品、用PVC制成的门窗等和我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

此外,大量应用LG化学尖端汽车零部件材料技术的概念车模型也将在展馆中心位置进行展示,并现场通过大屏幕进行介绍。

LG化学携创新材料开启智慧生活

概念车模型

LG化学是一家为顾客提供创新材料解决方案的尖端材料生产企业,事业涵盖化工材料、电池、信息电子材料、材料、生命科学五大领域,并将能源、水、生物作为未来新事业发展的核心,致力于用创新材料让人类生活变得更加美好。LG化学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在宁波、天津等地建立了11家生产企业和1家技术中心。LG化学在中国以创新的材料和解决方案携手顾客共同成长,为顾客提供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