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C向美国洛杉矶安全局提供多模生物识别系统用于犯罪调查

资讯 Tom    2018-04-13 10:53

——使用指纹·掌纹·面部·虹膜进行个人识别

NEC当地法人企业NEC Corporation of America以服务型方式向洛杉矶安全局(以下称LASD)提供了多模生物识别系统用于犯罪调查,该系统可以使用指纹·掌纹·面部·虹膜等多种生物信息对个人进行识别。

该系统将部署于美国最大安全局LASD、洛杉矶市警察局及其他洛杉矶郡的45个警察局,用于比对在事件现场采集到的指纹·掌纹和确认嫌疑人身份等。同时,还连接了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司法部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内多个州和联邦的数据库,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用于犯罪调查的生物识别系统之一。

使用该系统对事件现场采集的遗留指纹与有逮捕前科的犯罪者指纹进行比对的第1周,即在包括2件杀人悬案在内的107件待解决案件中,通过指纹比对一致,对嫌疑人逮捕及破案做出了贡献。

NEC开发生物识别技术的历史已经超过40年,应用生物识别解决产品群“Bio-IDiom”的系统已经导入到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系统总数超过700个。NEC集团积极致力于推进社会解决方案事业,今后也将灵活应用此次的研究成果,提供以“Bio-IDiom”为基础的各种解决方案,为实现安全·安心的社会环境、城市环境尽一份力量,进一步扩大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安全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